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自编译winio3_win7_64

编译winio3源码为支持win7 64位系统的动态库的过程, 其中附带了动态库的使用。此“过程”也支持任何版本的编译,此话是否属实, 有待各位的验证,因我没在其他机器上试过。 详细说明,请看包内文件“说明.wps”。

2013-09-16

MFC支持拖拽文件和文件名后缀过滤功能的EDIT控件

对CEDIT控件类的扩展,支持拖拽文件,文件夹,若是文件时还可以过滤文件后缀名,支持多个文件和单个文件,支持拖拽完成后向指定的窗口发送指定的消息以供窗口处理,灵活

2012-11-10

MFC 简单,易用带百分比进度提示的进度条

能提示百分比进度的进度条,可以设置文本颜色和背景色

2012-11-10

FTP客户端上传,下载文件或内存

利用MFC库实现FTP客户端部分功能:上传文件或内存数据至服务器上,从服务器上下载文件至本地文件或内存中。

2012-11-10

gdi+不闪烁的图片显示

vc2008, gdi+, 实现图片的显示,选择,分页,相应相关鼠标事件,其中有比较详细的说明

2012-09-14

加解密安装包及制作

1:利用工具SetupTool.exe制作带加密功能的安装包SetupKit.exe。 2:利用SetupKit.exe开始安装(若需要解密的话会自动提示要求输入密码,若不是加密文件则不会显示密码输入框) 此工具主要利用PE文件的特点来实现的。流程清晰,带详细的注释。

2012-07-05

录音程序(wav,mp3)

利用windows的wavinXXXX系列api录制麦克声音并保存为wav,mp3格式的文件。封装于类中,以便调用。

2012-05-29

MFC文件粉碎代码

这是一个按照美国标准来实现的粉碎文件的一段MFC代码,详细信息见代码解释,不足之处请指出,谢谢。

2012-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