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数字通信原理PPT数字通信原理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门专业限选课。主要阐述现代通信系统的基本原理和技术,介绍现代通信系统的基本理论和技术,介绍现代通信系统所涉及的基础理论。重点以数字通信为主介绍其系统构成,基本工作原理,主要技术指标,通信信号和系统的基本设计和分析方法。包括数字通信的基础知识、数字编码、数字信号的基带传输、数字信号的频带传输、模拟信号的数字化、多路复用技术、数据交换、通信设备、移动通信和网络通信等内容。

数字通信原理的PPT学这门课的同学可以下来看看 每个章节讲的都比较细,很好的课件!! 数字通信原理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门专业限选课。主要阐述现代通信系统的基本原理和技术,介绍现代通信系统的基本理论和技术,介绍现代通信系统所涉及的基础理论。重点以数字通信为主介绍其系统构成,基本工作原理,主要技术指标,通信信号和系统的基本设计和分析方法。包括数字通信的基础知识、数字编码、数字信号的基带传输、数字信号的频带传输、模拟信号的数字化、多路复用技术、数据交换、通信设备、移动通信和网络通信等内容。

2010-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