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2021-09-19

相信不少新手都因为积分而困扰,那么接下来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最新的积分获取规则: 积分规则具体如下: 1、每发布一篇原创或者翻译文章:可获得10分 2、每发布一篇转载文章:可获得2分 3、博主的文章每被评论一次:可获得1分 4、每发表一次评论:可获得1分(自己给自己评论、博主回复评论不获得积分); 5、每篇博文阅读次数每超过100次:可获得1分,阅读加分最高加到100分,即每篇文章点击上万次截止 6、文章被投票:顶1票加1分,踩1票减1分 7、文章被管理员或博主本人删除,相应减去博主原来基于该篇...

2021-09-19 22:53:44 46

Qt6.5.1集成套件便携版.tar.xz

从QtCreator5.15开始,官方就不再提供离线安装包。这是我自己整理的离线便携版本,为QtCreator10.0.2+MinGW11.3(x64,编译器+Qt6.5.1)+MinGW8.1(x86,编译器+Qt5.15.3),非常完整且较新,可以直接使用来开发Qt桌面程序和控制台程序。这样就不需要再去自己编译了,可以随意拷贝到任意地方使用。根目录下可用MaintenanceTool.exe添加/移除组件。 解压到C盘根目录,在系统环境变量“Path”中添加“C:\Qt\6.5.1\mingw_64\bin”和“C:\Qt\5.15.2\mingw81_32\bin”。C:\Qt\Tools\QtCreator\bin 下找到qtcreator.exe,发送到桌面。QtCreator新建工程在“构建系统”时要在“Build system”选项里选择“qmake”,工程才含有.pro文件。如果打开.pro文件报错“no valid settings file···”,则删除该工程的.pro.user文件,再重新打开.pro文件,点击“configure project”即可。

2023-06-26

CodeBlocks20.03集成套件便携版.tar.xz

内置MinGW12.2和wxWidgets3.14 settings->compiler的Toolchain executables的编译安装目录选项填C:\codeblocks-20.03\MinGW 在settings->Global Variables中新建取名wx,设base为C:\codeblocks-20.03\wxWidgets 设include为C:\codeblocks-20.03\wxWidgets\include 设lib为C:\codeblocks-20.03\wxWidgets\lib 在settings->compiler->Linker settings->Link libraries中点击add,选中C:\codeblocks-20.03\wxWidgets\lib\gcc_dll目录里所有文件,在Search directories->Compiler中添加$(#wx.INCLUDE)和$(#wx.LIB)\gcc_dll\mswu这两项,确定。系统环境变量Path添加C:\codeblocks-20.03\wxWidgets\lib\gcc_dll

2023-06-25

Pascal N-IDE-Editor-Compiler-4.3.2.apk

安卓上的免费Pascal语言编译器,也支持基本的面向对象功能(可以使用class),可以供大家玩玩。

2023-06-25

aide-java-3.2.200727.apk

安卓上的java编译器,版本较新,功能强大,对开发安卓游戏和应用非常方便,可编写java和javascript,也附带有简单的教程。完全兼容Eclipse项目。可供在手机上学习和工作。

2023-04-07

PascalGUI-4.07-arm.apk

安卓上的pascal语言编译器,主要适用于安卓旧版,但在安卓新版也能较好兼容运行。功能在安卓的几种pascal编译器中算比较好的,且容易被忽视,可供在手机上学习。

2023-04-07

Qpython3L-2.0.2.apk

安卓手机上的仿python编译器的apk文件,主要适用于安卓旧版,但在安卓新版上也能较好地兼容运行。可以在手机上测试和学习python。

2023-04-07

pascal语言50层魔塔.rar

pascal语言编写的50层魔塔的完整代码,用Free Pascal/Lazarus/Delphi等编译器均可编译,已有build的程序可以试玩。可供参考和学习。

2023-04-05

c语言24层魔塔.rar

C语言编写的24层魔塔程序的完整代码,主流的C/C++编译器均可以编译,也有已经build的程序可以试玩。可供参考和学习。

2023-04-05

opera12.17的winPE专用版64位.exe

winPE上可以直接免安装便携使用的浏览器,作为Opera浏览器的倒数第二个基于Presto内核的浏览器,其对网页的支持和综合功能是winPE下的浏览器中相对较好的。这是64位版本。

2023-04-04

opera12.17的winPE专用版32位.exe

winPE上可以直接免安装便携使用的浏览器,作为Opera浏览器的倒数第二个基于Presto内核的浏览器,其对网页的支持和综合功能是winPE下的浏览器中相对较好的。这是32位版本。

2023-04-04

Opera12.18-x64.exe

Opera12.x内核在网上常见的都是32位版本,其64位版本在网上是不易搜到的。Opera12.18则是Opera12.x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是Opera浏览器的最后一个基于Presto内核的版本,因此这个Opera12.18的64位版本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该欧朋浏览器最低可以兼容XP 64位版本和win 2003的64位版本。

2023-04-04

IE4.70.0.1099 Windows Nashvile Plus!

IE4的Beta版本,这个Microsoft Plus!包是微软专门为Windows Nashvile(Windows 96,Win9X未公开发布的一个版本,在WinWorld上可下载到)设计的,也可以安装在Windows 95和Windows NT上。其安装界面显示为“Microsoft Nashville”,还附带3个与Windows Nashville有关的主题。安装完成后,右击“我的电脑”的“属性”,会显示出“Nashvile 4.70.1101”的版本号。该IE4测试版所附带的“活动桌面更新”也是微软最原初版本的,尤其是Windows Nashvile只能安装这个版本的“活动桌面更新”(若安装IE4正式版的桌面更新会出错)。总之这个版本的IE属于稀缺资源,在网上是很难找到的。

2021-09-18

Daum PotPlayer1.4.20387

不论是国内网站还是国外网站,Potplayer的最早32位版本都只能下载到1.5系列的(官方档案也只到1.5x为止),1.4系列只有64位版本能在国内下载到,其32位版本非常难找。1.4系列也是Daum Potplayer的最后能支持win98/ME系统的版本,总之这个版本非常稀有。而Potplayer相比于众多具备流氓性质的播放器软件而言,可以说是非常干净又高效。

2021-09-18

WinShred便携文件粉碎机.rar

WinShred是外国的一款粉碎机工具,有全部填充0、随机数据、美国国防部3、美国国防部7和古特曼35这五种数据覆盖方法,支持文件和文件夹拖放,可用于粉碎各种不能直接清除的文件和文件夹,这里有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

2019-09-28

SMPlayer_14.3.0.1397025679.exe

SMplayer是一款绿色的播放器,体积小无插件且功能齐全,可运行在多个操作系统平台,这是它的一个windows版本。

2019-09-28

windows早期的一些屏保程序.rar

个人整理的windows早期的一些屏幕保护程序的压缩包,虽然现在屏保已经用的不多,但它作为一种娱乐以及供怀旧的人使用还是可行的。

2019-09-28

Windows XP PE.iso

为windows XP PE的光盘镜像,集成了各种工具,占用内存很小,可用它在实体机、虚拟机中安装和修复windows各个版本的系统。

2019-09-28

FreeDOS分区工具启动.IMG

为2.88M的双面软盘镜像,可在虚拟机内使用,以FreeDOS的分区工具启动,可用该分区工具进行系统分区调整、格式化等,可用于系统维护,有收藏价值。

2019-09-28

完整的UPX软件——用于压缩应用程序

UPX软件是专门对.exe应用程序进行脱壳压缩的,可以压缩50%到70%,但不影响应用程序的性能。这个版本是最完整的UPX软件,比其他版本要全。

2016-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