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vebmpfromrgboryuv420.txt

通过rgb或者YUV420保存图片为bmp格式。网上有类似的实现,之前找到一个实现后蓝色和红色会互调。网上找到资料修改后正常。

2021-04-29

win_dbg.rar

可用于调试内核模式和用户模式代码、分析故障转储以及在代码执行时检查 CPU 寄存器。

2021-04-29

MemoryMonitor.rar

任务管理器中查看需要监测的进程PID,输入PID后点击确定。 如果提示无效PID可以试着以管理员模式运行MemoryMonitor.exe。

2021-04-29

qextserialport-1.2win-alpha.rar

win Qt qextserialport 编写串口通信程序,在Qt中并没有特定的串口控制类,现在大部分人使用的是第三方写的qextserialport类,我们这里也是使用的该类。

2019-06-17

sqliteexpert.rar

安装SQLiteExpertSetup.exe后,用SQLiteExpertPro.exe替换安装目录下对应的SQLiteExpertPro.exe即可。

2019-06-11

Qt Qss 效果呈现器。Qt控件样式预览器。

在文本处编辑qss样式,可将qt的控件样式的效果直接预览呈现出来。可用于调试qt的控件样式。包括多种Qt控件。(QPushButton、QTabwidget等多种)

2018-12-13

bat批处理,实现循环读取txt,每行内容为文件夹名称或文件,把对应文件夹或文件复制或剪切至E:\123\下

将对应file.txt和两个.bat文件放在需要复制或剪切的文件夹下,将需要复制或剪切的文件夹或文件名写入file.txt中,双击运行其中一个.bat即可复制或剪切txt里的文件夹或文件至E:\123文件夹中。

2018-12-04

Intel_Media_SDK_2017_R1

intel media sdk samples-master h264 h265 decoder encoder vpp

2018-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