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IPOP 3.71 IP工具

IPOP是一款实用强大的网络设置工具,一共包含了IP绑定,路由配置,MAC信息,网络统计,端口信息,端口映射,网卡流量,报文捕获,终端工具,服务10个实用给力的功能!

2012-11-05

笔记本电池测试BatteryMon

查看笔记本电池状况的小软件,视情况调整电池状态

2011-06-28

WirelessKeyView

破解无线网络的密码的软件 如果大家现在没有笔记本电脑的话,可以先下载收藏着,以后有了笔记本再使用. 启用无线网卡打开软件就可以看到无线路由器的密码(是一列复杂的号)然后复制粘贴在无线网登陆的密码处就可以了。 WirelessKeyView 让你可以恢复 Windows 操作系统(非第三方产品)存储的无线网络密匙(WEP/WPA)。该软件采用十六进制和 Ascii (如果提供)码显示带有适配器名称和用户图形界面的密匙。该信息可以被拷贝到剪贴板或者导出为 Text/HTML/XML 文件格式。该软件不需要进行安装 经使用可以正常使用.

2011-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