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Windows上使用wxWidgets的详细过程(从安装到使用)_更改版

这是一份很完整的介绍windows下如何使用wxWidgets的过程,包括从安装到使用的过程,以及有一个完整的例子供大家参考 之前发的文档损坏了,我刚看到大家的评论,非常抱歉,现在将没有损坏的文档无偿上传上来,文档里如有错误,请大家批评指正。 现在看来,可能略显简单了!呵呵

2013-10-24

非常简单详细的VC对数据库的访问

该程序完整的通过vc对数据库进行访问,编写的代码简单易懂,重要的地方都有注释。

2009-09-29

CPU ID读取方法。包括x86 和ARM

非常详细的CPU ID号的读取方法介绍,包括说明文档和程序代码,非常详细的CPU ID号的读取方法介绍,包括说明文档和程序代码,非常详细的CPU ID号的读取方法介绍,包括说明文档和程序代码

2009-07-14

串口调试工具AccessPort

1.用于串口调试,支持常用的300-115200bps波特率,能对端口参数进行设置。2.能以ASCII码或十六进制接收或发送任何数据,能发送、接收任意大小的文件。3.在不改变当前端口的情况下,能动态改变端口参数(如:波特率、校验位等)。4.能将所接收的原始数据以及显示数据分别保存。5.本程序线程安全,可以同时启动多个副本调试多个串口

2009-07-14

较详细的Modbus协议

Modbus协议最初由Modicon公司开发出来,在1979年末该公司成为施耐德自动化(Schneider Automation)部门的一部分,现在Modbus已经是工业领域全球最流行的协议。此协议支持传统的RS-232、RS-422、RS-485和以太网设备。许多工业设备,包括PLC,DCS,智能仪表等都在使用Modbus协议作为他们之间的通讯标准。有了它,不同厂商生产的控制设备可以连成工业网络,进行集中监控。

2009-07-14

RM4041使用指南

RM4041远端开出驱动模块适用于各类工业现场,可驱动8路继电器,通过RS485接口,与上位机实时通讯,同时采用了光电隔离和达林顿驱动技术,使供电电源和通讯与CPU分开,使模块的抗干扰能力进一步加强。

2009-07-14

RM4018使用指南

RM4018远端模拟量采集模块适用于各类工业现场,可输入8路电压信号,并通过RS485接口,与上位机进行实时通讯。 RM4018选用AT89C2051单片机和ADS7822、12位数模转换芯片,MPC508多路开关转换芯片,可输入0~5V,0~10V,-5V~+5V电压信号,并通过RS485与上位机通讯。它同时采用了光电隔离技术,使供电电源和通讯与模拟输入分开,使模块的抗干扰能力进一步加强

2009-07-14

RM4010模入数据采集模块技术说明书

RM4010是远端热电偶采集模块,适用于各类工业现场,可采集4路B,E,J,K,N,R,S,T,W_Re(钨铼)型热电偶,自带冷端补偿,并转换成相应的温度值;及0~50mV和0~500mV小信号测量,通过RS485接口,与上位机实时通讯。 RM4010采用MAX132A/D转换芯片进行18位双积分模数转换。同时采用了光电隔离技术,使模块的抗干扰能力进一步加强。

2009-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