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开工申请单.doc

说明:本表用于承建单位进行开始项目实施的申请,一式三份,监理单位、承建单位、业主单位各一份。

2019-08-15

复工申请单.doc

说明:1、本表用于工程暂停指令的复工申请。 2、本表一式三份,批准后监理单位、承建单位、业主单位各存一份。

2019-08-15

方案计划报审表.doc

说明: 1、本表用于承建单位报批项目设计、实施等技术、组织方案。本表一式三份,监理单位、承建单位、业主单位各一份。如果项目有独立的设计单位,此表一式四份,增加设计单位意见。 2、本表应附有报审的方案/计划。 3、监理工程师评审意见可以监理专题报告反馈给业主单位。

2019-08-15

付款申请表.doc

说明:1、本表一式三份,业主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各执一份。 2、收到此申请表后,总监理工程师应组织按照合同的付款条件核对项目实施是否满足付款条件,符合条件时,签发工程款支付意见表,交业主单位按合同条款进行付款。

2019-08-15

工程延期申请表.doc

说明: 1、本表一式三份,监理单位、承建单位、业主单位各一份。 3、本表可以另附纸张。

2019-08-15

工程变更单.doc

说明: 1、由项目承建单位进行变更申请方填报此表,此表一式三份,业主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各一份。 2、监理项目组在收到此申请后,参照合同相关条款,协调工程各方对变更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审查。如有其他建设性审查意见和建议,可以监理专题报告或监理工作联系单等方式书面反馈给业主单位,在取得一致意见后,可以书面通知承建单位进行变更。 3、本表用于设计/工程变更时使用。若工程有设计单位,则还应设立“设计单位意见”。

2019-08-15

费用索赔申请表.doc

费用索赔申请表,用于承建单位向监理单位提出索赔申请时用到的申请表。

2019-08-15

工作联系单.doc

工作联系单,常用于监理与建设单位之间的正式联系表单。

2019-08-15

C# 实现汉字转拼音

支持将汉字转为拼音,但是有些多音字还是不能很好的处理。

2019-04-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