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t_167126的专栏

诚于嘉许,宽于称道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缓存机制

目录前言目的缓存过程分析强制缓存(强缓存)强制缓存的缓存规则浏览器的缓存存放在哪里协商缓存更新缓存合理应用缓存前言对于浏览器缓存,每个前端开发者应该都不会陌生,同时它也是我们在日常开发中存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化手段,无论在节省带宽、提高加载和渲染速度、减少网络阻塞,以及提高用户体验上,都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前端缓存主要是分为HTTP缓存和浏览器缓存。其中HTTP缓存是在HTTP请求传输时用到的缓存,主要在服务器代码上设置;而浏览器缓存则主要由前端开发在

2021-09-01 16:30:54 1171

原创 Vite2.0的强大之处

Vite是什么?Vite是一种全新的前端构建工具,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开箱即用的开发服务器 + 打包工具的组合,但是更轻更快。Vite 利用浏览器原生的 ES 模块支持和用编译到原生的语言开发的工具(如 esbuild)来提供一个快速且现代的开发体验。Vite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一个通过本机 ES 模块提供源文件的开发服务器,具有丰富的内置特性和快得惊人的热模块替换(HMR)。 一个构建命令,它将代码与 Rollup 捆绑在一起,后者预先配置为输出用于生产的高度优化的静态资产。除此之外,V

2021-03-26 16:02:37 939

原创 vue3.x相关对比及应用整理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Vue3.x新特性 1. 数据响应重新实现(ES6的proxy代替Es5的Object.defineProperty) 2. 源码使用ts重写,更好的类型推导 3. 虚拟DOM新算法(更快,更小) 4. 提供了composition api,为更好的逻辑复用与代码组织 5. 自定义渲染器(app、小程序、游戏开发) 6. Fragment,模板可以有多个根元素vue3.x与vue2....

2021-03-26 14:56:16 183 2

淘宝-购物车

含全部代码,逻辑过程,清晰易懂

2017-04-10

一号店_移动端

移动端网站制作

2017-04-07

菜鸟wangzhan

菜鸟网站制作 响应式页面

2017-04-07

JQ无缝轮播

图片无缝轮播

2017-04-07

影院系统升级版

是上一个影院系统的华丽转身!查看细节会发现不同!该系统集合了序列化、集合、工厂模式等等,相信对你们有用!

2012-12-21

影院系统 C#

学会一个系统的程序,就会懂得相当一本书的知识!该系统以C#为基础,涵盖工厂模式、序列化、集合等体现了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面向对象编程)的思想。相信大家会获益匪浅。

2012-12-16

留言板制作程序

留言板基本的功能。及登陆验证,注册读入数据库,留言、显示楼层、主人的增删改查,附带数据库。

2012-11-29

工作列表测试程序

刚入门的学者,深入学习须借鉴的源代码!对查询,调用方法的运用。

2012-11-29

套餐管理系统程序

套餐管理系统,多个窗体链接查询 涉及多个控件

2012-11-29

简易计算器程序

初学者受用的简易计算器,含有泛型,多态。

2012-11-29

播放器程序

音乐测试软件,里面附带有音乐,下载后自己手动分配到相应盘,进行测试观摩.

2012-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