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国产手机 三星 华为 root

前期手机开调试等不罗嗦!大家都懂的! 通吃所有Android手机包括杂牌山寨机

2013-08-17

root mt6575 安卓4.03

1,把THL-MT6575-W2-ROOT.ZIP放到机身内存上,注意:不是外扩的SD卡 2,然后把手机关机,彻底关机后按音量下键加电源键进入recovery 模式 3,手机震动后出现感叹号接着按音量键上进入recovery菜单 , 4,再按音量下键选择第2个'apply update from sdcard'按电源键进入 5,选择刚刚复制到手机上的THL-MT6575-W2-ROOT,按电源键开始刷, 6,ROOT成功后会显示Root Complete!! Please reset your phone! 7,按开机键重启 完成

2012-09-25

mtk6575 root 工具

国产手机mtk6575的root权限最简单工具,主意关机重启要完全连接好豌豆荚或助手后再按enter。

2012-08-19

手机作PDF扫描仪 pdfsmy_lsb

手机作PDF扫描仪,再把手机上做好的pdf传到电脑,还可以转word很方便。转word需另下软件。

2011-11-18

IE修复工具恢复IE本来面貌

恢复IE本来面貌,不再怕恶意网页。一键恢复,简单方便。

2010-03-08

诺基亚7610游戏 3D浴血兄弟连.sis

最棒的手机游戏!珍藏版3D浴血兄弟连.sis

2008-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