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windows98纯dos映像

纯dos环境,用软碟通刻录到u盘然后做dos启动u盘最好了 然后可以用它刷bios,运行mhdd,mats等非常方便!

2012-06-03

mats7-英伟达显卡故障初步判断

这个网上应该随便能找到,所以不设分了 用于初步判断nivida显卡故障,尤其显卡花屏时,有经验的可以据此稍作判断是显存还是芯片问题 纯dos下运行比较好

2012-06-03

9600gso 修改bios

在讯景g92核心,384mb/192bit的9600gso fdf 显卡原始bios的基础上做的更改,增加了2d频率,以降低温度,增大默认风扇转速为42%,在调节风扇转速的温度上做了合适的调整

2012-06-03

9600gso显卡bios

讯景g92核心的9600gso fdf的显卡原始bios 未曾改过,384mb/192bit 风扇转速仍为30%

2012-06-03

长理-神州数码客户端.tar.gz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亲测可用,linux下的神州数码上网客户端。 使用时按照里面的说明即可。

2011-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