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青翼科技K7与C6678信号处理板

TES600是一款基于FPGA与DSP协同处理架构的通用高性能实时信号处理平台,该平台采用1片TI的KeyStone系列多核浮点/定点DSP TMS320C6678作为主处理单元,采用1片Xilinx的Kintex-7系列FPGA XC7K325T作为协处理单元,具有1个FMC子卡接口,具有4路SFP+万兆光纤接口,处理节点之间通过高速串行总线进行互联。该系统通过搭配不同的FMC子卡,可广泛应用于软件无线电、雷达信号处理、基带信号处理、无线仿真平台、高速图形图像处理等应用场景。

2017-06-03

青翼科技6U VPX V7与C6678信号处理板

VPX610是一款基于6U VPX架构的高性能实时信号处理平台,该平台采用2片TI的KeyStone系列多核DSP TMS320C6678作为主处理单元,采用1片Xilinx的Virtex-7系列FPGA XC7VX690T作为协处理单元,具有2个FMC子卡接口,各个处理节点之间通过高速串行总线进行互联。板卡采用标准6U VPX欧式板卡设计,具有优良的抗振动设计、散热性能和独特的环境防护设计,适合于航空、航天、船舶等应用场景。

2017-06-03

青翼科技PCIE4路万兆双缓冲光纤卡

PCIE730-1是一款基于PCI Express总线的4路10G双缓冲光纤通道适配器,板卡具有4通道SFP+万兆光纤接口,x8 PCIE主机接口,具有2组64位DDR3 SDRAM作为高速缓存,可以实现4通道光纤网络数据的高速采集、实时记录和宽带回放。 该板卡还具有高精密时钟同步功能,板卡可采集精准时间码(IRIG-B)作为同步基准,内嵌TDC测时单元,对发送和接收数据添加64位时间戳,精度可以达到1ns。 该板卡为标准全高半长PCIE尺寸,适合于目前主流的服务器或工作站,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服务器等场景,也可用于半实物仿真系统中。

2017-06-03

青翼科技4路万兆光纤卡

PCIE730是一款基于PCI Express总线架构的4路10G光纤通道适配器,板卡具有4通道SFP+万兆光纤接口,x8 PCIE主机接口,具有1组64位DDR3 SDRAM作为高速缓存,可以实现4通道光纤网络数据的高速采集、实时记录和宽带回放。 该板卡还具有4个SATA接口,可以实现光纤数据的高速存储,支持SATA3.0标准,最大存储带宽可以达到1.6GByte/s。 该板卡为标准全高半长PCIE尺寸,适合于目前主流的服务器或工作站,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服务器加速运算等场景,也可用于半实物仿真系统中。

2017-06-03

青翼 科技Cameralink转4路万兆光纤卡

TES306是一款CameraLink转4路万兆光纤图像传输模块,该模块可以将1路CameraLink Full模式(或者2路CameraLink Base模式)的图像信号转换成4路SFP+万兆光纤信号进行长距离传输。 该模块是一款强大的支持Base/Dual Base/Medium/Full模式/Full Deca 10tap*8bit模式的CameraLink相机/图像采集卡的光纤延长设备,一般情况下与光纤转CameraLink设备成对使用。零损耗及通过几根多模或单模光纤进行透明传输,不再受铜质电缆10米长传输距离的限制,将CameraLink信号延长至最远80KM距离。特别的,该模块支持同时接入多台相机/图像采集卡,支持单芯光纤完成长距离传输,特别适合于同时传输多台相机图像以及使用转台单光滑环的领域。

2017-06-03

青翼科技PXIE高性能数据预处理平台

PXIE301是一款基于PXI Express总线架构的高性能数据预处理FMC载板,板卡具有1个FMC(HPC)接口,1个X8 PCIe主机接口,板卡采用Xilinx的高性能Kintex-7系列FPGA作为实时处理器,实现FMC接口数据的采集、处理、以及PCI Express总线接口的转换。板载1组独立的64位DDR3 SDRAM大容量缓存。该板卡通过搭载不同的FMC子卡,可快速搭建起基于PXI Express仪器总线的验证平台,该板卡为标准3U PXI Express尺寸,适合于标准欧式PXIE机箱,可广泛应用于雷达与中频信号采集、视频图像采集等场景。

2017-06-03

青翼科技8通道16位250MPSPS AD采集FMC子卡

FMC128是一款8通道250MHz采样率16位AD采集FMC子卡,符合VITA57规范,可以作为一个理想的IO模块耦合至FPGA前端,8通道AD通过高带宽的FMC连接器(HPC)连接至FPGA从而大大降低了系统信号延迟。 该板卡支持板上可编程采样时钟和外部参考时钟以及采样时钟,多片板卡还可以通过触发(输入/输出)信号进行同步采集,该板卡8路模拟信号通过50Ω特征阻抗的SSMC射频连接器输入,通过巴伦变压器耦合至ADC前端。板卡可广泛应用于通信多载波、雷达与智能天线、测试与测量、软件无线电等。

2017-06-03

青翼科技基于PCIe总线架构的20G以太网实时抓包存储卡

PCIE731-1是一款基于PCI Express总线架构的20G以太网实时抓包存储卡,该产品为半高半长PCIe卡,适合于于目前主流半高机箱的服务器或超微工作站。 板卡采用FPGA控制器,可以实现2路共20G以太网数据的实时收发能力,对以太网数据包进行分析、过滤、加密处理等算法,并将数据实时存储,还能将已记录的数据文件进行实时回放。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实时性。

2017-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