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x33的博客

Running the way!

  • 博客(9)
  • 资源 (3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提高机器学习模型性能的五个关键方法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19-06-09 22:24:26 4057 1

原创 二叉排序树创建、中序遍历、交换左右子树输出(C++实现完整代码)

二叉排序树二叉排序树创建、中序遍历(由小到大)、交换左右子树输出(由大到小),完整C++实现代码,在Clion中编译通过。#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include "malloc.h"//二叉树链点定义typedef struct bnode{ int data; struct bnode *lchild, ...

2019-03-07 17:49:42 1459

原创 Leetcode---N数之和(两数之和、三数之和、四数之和的延伸,C++)

Leetcode---N数之和(C++)(两数之和、三数之和、四数之和的延伸)N数之和问题的解决,参考别人的Python思路,使用C++进行了实现,实测AC,方便大家交流参考。class Solution {public: vector<vector<int>> fourSum(vector<int>& nums, int tar...

2019-03-07 17:36:51 823

原创 Leetcode---Three sum三数之和---双指针法(C++)

Three sum三数之和给定一个包含n个整数的数组nums,判断nums中是否存在三个元素a,b,c ,使得a + b + c =0 ?找出所有满足条件且不重复的三元组。注意:答案中不可以包含重复的三元组。例如, 给定数组 nums = [-1, 0, 1, 2, -1, -4],满足要求的三元组集合为:[ [-1, 0, 1], [-1, -1, 2...

2019-03-07 17:13:05 764

原创 度量学习之参考指南

度量学习之参考指南 度量学习是指距离度量学习,Distance Metric Learning,简称为 DML,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视觉中的图像检索和分类、人脸识别、人类活动识别和姿势估计,文本分析和一些其他领域如音乐分析,自动化的项目调试,微阵列数据分析等,度量学习是Eric P. Xing, Andrew Y. Ng等人在NIPS 2003提出。 这并不是个新词,说的直...

2019-03-05 16:26:16 1066

原创 Leetcode- 1.Two sum-对撞指针解法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目标值 target,请你在该数组中找出和为目标值的那 两个 整数,并返回他们的数组下标。你可以假设每种输入只会对应一个答案。但是,你不能重复利用这个数组中同样的元素。示例:给定 nums = [2, 7, 11, 15], target = 9因为 nums[0] + nums[1] = 2 + 7 = 9所以返回 [0, 1]...

2019-01-12 10:38:13 350

原创 基于Python的用户管理系统实现(注册、登录)

基于Python的用户管理小系统,包含文件读写操作,实现了用户信息注册和登录的简单功能。class userLogReg: """ Created on 2018.11 @author: tox33 """ def __init__(self): """ :param userFile: 操作的文件 ...

2018-11-03 21:18:40 21580 1

原创 关于CFree5.0中设置支持C99模式

关于C-Free5.0中设置支持C99模式,分为以下几个步骤:1.打开C-Free5.0,在左上角找到‘构建(B)’2.展开‘构建(B)’,点击最下方的‘构建选项’3.在‘编译’一栏看到红色框区域,如图1,选项改为‘C Language’4.将图2所示的红色框区域两个√打上,即可支持C99标准,然后点击‘应用’,‘确认’。5.代码验证(若返回‘标准C版本:199901’,说明设...

2018-11-03 16:42:04 2711 5

原创 机器学习模型相关评价指标最全总结

机器学习模型评价指标总结1. 混淆矩阵(Confusion Matrix)(以下先考虑二分类问题)其中:  TP(实际为正预测为正),FP(实际为负但预测为正)TN(实际为负预测为负),FN(实际为正但预测为负)2. 基于混淆矩阵的相关评价指标  A.召回率:Recall = TP / (TP+FN)  (又称查全率,反映预测对的正例数占真正的正例数的比率)  ...

2018-07-21 09:45:36 9676

Transfer Learning with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in PyTorch

PyTorch中用卷积神经网络进行迁移学习,Transfer Learning with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in PyTorch。

2019-06-27

图论与图学习

图论与图学习:Part 1 ,Introduction to Graphs;Part 2, Graph Algorithms。

2019-06-26

Python专业技巧: Start using Python defaultdict and Counter in place of dictionary

Python专业技巧:Start using Python defaultdict and Counter in place of dictionary,使用defaultdict and Counter代替字典。

2019-06-26

自监督学习的范式变迁

自监督学习的范式变迁,The Paradigm Shift of Self-Supervised Learning,by Carlos E.perez。

2019-06-26

Keras vs Pytorch for Deep Learning

深度学习比较:Keras vs Pytorch for Deep Learning。

2019-06-26

学习使用Tensorflow 2.0进行图像分类

学习使用Tensorflow 2.0进行图像分类, Beginner Image Classification Walkthrough With Tensorflow 2.0.

2019-06-15

GANs必读论文推荐

GANs必读论文推荐,Must-Read Papers on GANs – Towards Data Science.

2019-06-15

自然梯度优化详解

自然梯度优化详解,It’s Only Natural_ An Excessively Deep Dive Into Natural Gradient Optimization.

2019-06-15

通俗理解卷积网路

通俗理解卷积神经网路,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 Simplified – x8 — The AI Community.

2019-06-15

用python调用H2O.ai实现机器学习建模和AutoML

用python调用H2O.ai实现机器学习建模和AutoM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ade Easy with H2O.ai – Towards Data Science.

2019-06-15

如何在python中用HDFS文件系统实现高效存储

如何在python中用HDFS文件系统实现高效存储,A File System for Supercomputing and Lay-Programming。

2019-06-15

机器学习之特征工程,Feature_Engineering_for_Machine_Learning (英文原文+中文翻译)

Feature_Engineering_for_Machine_Learning (英文原文+中文翻译),机器学习之特征工程,特征工程对于应用机器学习来说是基础的,但是使用域知识来加强你的预测模型既困难成本又高。为了弥补特征工程现有资料的不足,本书为初中级数据科学家讲解如何处理这项广泛应用却鲜见讨论的技术。作者Alic Zheng会讲解常用的练习和数学原理,以帮助工程师分析新数据和任务的特征。

2019-05-28

数据结构与算法必知必会50个代码-algo

数据结构与算法必知必会50个代码实现-algo,实现语言包括C,C++,JAVA,PYTHON等。

2019-05-27

特征提取漫游指南:Kaggle和日常工作的一些技巧和代码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Feature Extraction,特征提取漫游指南:Kaggle和日常工作的一些技巧和代码。

2019-05-25

深度学习入门之PyTorch(带书签和笔记)

《深度学习入门之PyTorch》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基础理论入手,从零开始学习 PyTorch,了解 PyTorch 基础,以及如何用 PyTorch 框架搭建模型,理论与代码结合。附GitHub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Sychenrick/pytorch-learning

2019-05-25

无监督学习模式检测

Detecting Patterns with Unsupervised Learning ,无监督学习模式检测,by Dammnn。

2019-05-25

Apache Beam/DataFlow流数据处理实战,by Daniel Foley

Apache Beam/DataFlow流数据处理实战,Let's Build a Streaming Data Pipeline ,by Daniel Foley。

2019-05-12

手把手:看例子理解pytorch, by Daniel Godoy。

手把手:看例子理解pytorch, Understanding PyTorch with an example_ a step-by-step tutorial,by Daniel Godoy。

2019-05-12

Python一行代码创建风格动画图表

一行代码创建风格动画图表,Python’s One Liner graph creation library with animations Hans Rosling Style。

2019-05-12

深入GANs , by Matthew Stewart

深入GANs , Advanced Topics in GANs,by Matthew Stewart。

2019-05-12

推荐相关最新论文集-WWW2020

机器学习推荐算法领域,顶会WWW2020推荐系统相关最新论文集,共计33篇论文,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2020-04-25

程序员面试宝典-阿里

程序员面试宝典,算法题解合集,阿里面试参考资料,分别从算法思想(排序、贪心、DP等)、数据结构(图、搜索、树等)、计算三个方面进行面试模拟题讲解,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2020-04-24

阿里文娱智能算法最新技术文档

从实践出发,将阿里文娱团队的经验、思考沉淀其中,汇聚成一幅文娱技术的全景图。包括了计算机视觉、搜索算法、推荐算法、增长与营销算法等内容,很强势的技术文档资料,值得参考学习。

2020-04-24

美团点评技术-2019.rar

美团点评技术资料干货分享-2019年,包含了算法、大数据、学术发表、后台、前端等,从业务实践角度进行技术探索,值得学习参考。

2020-01-17

高德地图核心技术-2019

380页高德地图核心技术,介绍了高德在高精地图地面标识识别上的技术演进,这些技术手段在不同时期服务了高精地图产线需求,为高德地图构建高精度地图提供了基础的技术保证。包含了人工智能篇、前端&移动篇、汽车工程篇、架构篇、数据篇、质量篇,比较强悍的技术资料分享。

2020-01-10

NLP Year in Review — 2019 - dair.ai - Medium

NLP Year in Review ,2019年NLP亮点回顾,by Elvis,介绍了一些实际应用,比较全的NLP英文总结资料,值得参考学习。

2020-01-05

Reinforcement learning framework and toolkits (Gym and Unity)

Reinforcement learning framework and toolkits (Gym and Unity),强化学习框架和工具包,by Amanad 。

2020-01-05

Reinforcement Learning 101 - Towards Data Science

Reinforcement Learning 101 - Towards Data Science,强化学习轻松入门,by Shweta Bhatt。

2020-01-05

Getting Started With MachineLearning (all in one)_V0.94

Getting Started With MachineLearning (all in one)_V0.94,by Jim Liang,分为3部分进行介绍,包括Part 1: The Fundamental concept,Part 2: Well-known algorithms,Part 3: Other topics。有趣的机器学习图解英文学习手册,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2020-01-05

Making Python Programs Blazingly Fast - Towards Data Science

Making Python Programs Blazingly Fast - Towards Data Science,Python代码加速指南,by Martin Heinz。

2020-01-05

推荐系统系列合集-2019

推荐系统系列合集-2019,by 石晓文,很优秀的原创博客,推荐系统遇上深度学习系列(一)至(五十),推荐系统相关最新知识总结分享,值得参考学习。

2020-01-02

A Distilled List of AI Trends For 2020 - Towards Data Science

A Distilled List of AI Trends For 2020 - Towards Data Science,2020年AI趋势摘要:可嵌入、可迁移、可评价,by Roberto。

2020-01-02

Here Is A Rundown of 5 Major Tech Trends Hitting 2020

Here Is A Rundown of 5 Major Tech Trends Hitting 2020,2020五大技术趋势:无人驾驶发展、机器视觉崛起、区块链实用化、人类增强技术、超自动化,by Richard Liu。

2019-12-28

Top 4 Numpy Functions You Don’t Know About (Probably)

Top 4 Numpy Functions You Don’t Know About (Probably),Numpy少用但好用的四个函数:where()、argmin()/argmax()/argsort(),intersect1d(),allclose(),by Dario。

2019-12-28

Violin Plot — It’s Time to Ditch the Box Plots - Towards Data Science

Violin Plot — It’s Time to Ditch the Box Plots - Towards Data Science,小提琴图可视化:是时候抛弃箱线图了,by Dario 。

2019-12-28

The Facebook Data Scientist Interview - Towards Data Science

The Facebook Data Scientist Interview - Towards Data Science,Facebook数据科学家面试揭秘,by Jay Feng。

2019-12-28

Reinforcement Learning_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Perspectives

Reinforcement Learning_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Perspectives,强化学习:过去、现在和未来(NeurIPS 2019),by Katja Hofmann,非常全面的强化学习总结英文资料,值得学习参考。

2019-12-25

12 Deep Learning Interview questions you should not be missed

12 Deep Learning Interview questions you should not be missed,深度学习的12个面试问题,分为Part I, Part II, Part III ,by JP Tech。

2019-12-25

A list of beginner-friendly NLP projects—using pre-trained models

A list of beginner-friendly NLP projects—using pre-trained models,用预训练模型零基础体会最先进NLP技术,by Caleb Kaiser。

2019-12-25

Software Developers_ You’re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Upside Down

Software Developers_ You’re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Upside Down,软件开发者:你的机器学习可能学“倒”了——对开发者来说,知道“何时用”可能比“怎么用”更重要,by Dale Markowitz,英文文档。

2019-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