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KS线切割编程系统学习教程最新版

KS线切割编程系统学习教程 3.32最新版

2012-10-06

阿松进程卫士

自中国人周鸿祎发明流氓软件这一词汇以来,流氓软件疯狂地占据了互联网和用户的电脑。 2010年的一场3Q大战又诞生了一个新的历史性名词——流氓杀毒软件。当杀毒软件都变得不可靠的时候,我们还能相信什么,唯有自救。 阿松进程卫士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诞生的。 阿松进程卫士的工作原理基于两个被人公认的假设,即: 一、我们都是规矩的电脑使用者。 二、木马和病毒从来都是不请自来的。 而事实情况也确实是如此。基于这两个假设,阿松进程卫士竭力做到让系统每一个危险动作(这些危险动作可能是某个高级功能程序所必须的)对你作出提醒;让系统中每一个新创建的程序实例都征得你的同意。 对于病毒感染的另一个途径——可移动磁盘,阿松进程卫士也做到了很好的防护,只要插上U盘等可移动磁盘,进程卫士会自动检查你的可移动磁盘,及时清除可疑病毒木马文件。 由于使用全局钩子(查杀病毒木马必须),而又未交保护费,可能被某些流氓杀毒软件误报为病毒。如遇无法兼容的情况,建议先删除你已安装的流氓杀毒软件后再行安装。

2012-04-21

阿松进程管家——一款更友好的进程监控防护软件

这是一款以进程监控为主的进程防护软件,能防木马、杀病毒。与某些貌似高档的垃圾杀毒软件相比,这款软件的最大特点就是进程防护自主性很强。传统杀毒软件的杀毒方法是宁可错杀三千,也不可放过一个可疑文件;用以貌取“毒”的方式来判断病毒,常常是杀毒过后,系统里许多原来能正常使用的软件都不能使用了。有鉴于此,阿松进程管家将防护重心放在保障用户系统和软件安全的目标上,发现任何危险动作,都提醒用户自主选择,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系统和软件安全维护工具。 软件并有控制垃圾广告网页窗口的功能, 是上网冲浪花时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2010-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