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p_peng的专栏

一半是程序,一半是生命科学。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ifference between printf, print, and sprintf in Perl?

print is the default output function. It does no formatting but may append a line break if Perl is called with -l:print $foo;print "Hello $world";print $filehandle $something;sprintf is a

2016-12-20 15:55:39 211

原创 制氧机的分子筛原来是歼十军用技术

作为一名医学工作者,一直对小型化便携化的制氧技术比较感兴趣。昨晚看央视《对话》,节目里中航集团的老总说,现在市面上的小型制氧机所采用的分子筛技术(从空气中使用分子筛分离氧气的技术)最早是为解决歼十战机飞行员的座舱供氧问题而研发的。这种技术现在军转民后,就连淘宝上售的家庭制氧机也采用了该技术,看来军工技术上投入1元钱有15元的产出的说法并非无依据啊,以后在课堂上给学生讲制氧技术时又能多些谈资了。

2014-01-20 10:50:14 1390

应用smarty 技术的简单PHP新闻系统

该系统非常适合学习,分别包含了smarty、mysql、page类,属于一个系统开发底层。 后台管理可实现无限级别控制,包含登录退出管理页面。 数据库可以实现新闻无限分类扩展,可配置无限增加字段扩展。

2011-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