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HDL基于MIPS指令集的32位CPU设计(含源码)

本文的主体部分首先详细描述了处理器各个独立功能模块的设计,为后续的整体设计实现提供逻辑功能支持。随后按照单周期、多周期、流水线的顺序,循序渐进的围绕着指令执行过程中需经历的五个阶段,详细描述了3个版本的处理器中各阶段的逻辑设计。在完成了各个版本的CPU的整体逻辑设计后,通过Quartus II时序仿真软件在所设计的CPU上运行了测试程序,测试输出波形表明了处理器逻辑设计的正确性。 附录包含了三个版本处理器实现的源码。

2012-11-19

编译原理(龙书)

本书原版是计算机界有名的 "龙书"。其作者全是业界一流大牛。 本书全面、深入地探讨了编译器设计方面的重要主题,包括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法制导定义和语法制导翻译、运行时刻环境、目标代码生成、代码优化技术、并行性检测以及过程间分析技术,并在相关章节中给出大量的实例。与上一版相比,本书进行了全面的修订,涵盖了编译器开发方面的最新进展。每章中都提供了大量的系统及参考文献。   本书是编译原理课程方面的经典教材,内容丰富,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编译原理课程的教材,也是广大技术人员的极佳参考读物。

2012-11-15

C++经典练习例题

C++经典练习例题,入门程序200例,代码由简到繁,由易到难,让你一步一步学习C++。

2012-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