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C+OS+X+10.5+Leopard使用教程 pdf版

MAC+OS+X+10.5+Leopard使用教程,里面包括安装双系统,以及如何使用mac的图解教程。

2011-06-14

zope.interface-3.6.3-py2.6-win32.egg

使用Twisted开发时,必备的。是个egg 文件 for python2.6的,安装时:c:\python easy_install xxx.egg.

2011-05-27

Twisted api chm

Twisted api chm版, 方便开发网络程序(基于python)是查阅。

2011-05-26

python-mysqldb

Mysql DB api for python 2.6, 是基于python开发数据库应用必备。

2011-05-23

python32.chm

python 调用win32api的参考手册, 便于查找,提高开发效率。

2011-04-15

Python 参考手册chm

python 参考手册, chm版,非常方便Python开发者使用。

2011-04-08

django中文手册

详细的Django中文手册,chm版,是开发人员必备。

2011-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