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6350个 图标.rar

内部包含了6000多个图标,可以使用在ppt设计,或者软件的图标设计上。基本上能满足简单的使用需求。值得收藏

2020-06-24

OKR资料全集.rar

OKR之《高绩效团队的三个秘密》。 okr怎么落地,创业公司的okr模板等等。指导okr的落地和实施。

2020-06-24

09_高性能应用设计与开发技术.pptx

高性能应用设计与开发技术Spring性能优化实践 尽量让spring来管理Java对象,尤其是业务服务,数据访问,资源,Web处理; 尽量避免对Spring Context的定制化; 如果应用启动过慢,可以尝试延迟加载Spring配置(风险:运行时检查) 将prototype类型bean控制在最低范围; 不要每次请求都实例化Spring Context; 对可以在后台运行的任务,考虑使用Spring的异步任务执行器来减少用户等待时间; 选择合适的远程访问协议,比如不需要SOAP的互通性,一个简单方案(如Spring的HttpInvoker支持)将更快更简单。 对影响大部分应用程序的aspect,考虑使用AspectJ代替Spring AOP; 尽量避免使用分布式事务(基于容器的JTA); 对于第三方工具,若Spring已集成,应使用Spring的访问方式,若未集成,则最好先将其集成到Spring中再使用;

2020-06-24

逻辑思维500题(带答案)纯文本,方便手机查看.txt

逻辑思维训练500题(修订版) 正文前序:思维训练让你更高、更强! 前 言 第一章 假设法 第二章 计算法 第三章 排除法 第四章 分析法 第五章 观察法 前序:思维训练让你更高、更强!   当今时代是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也是一个头脑竞争的时代;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一个人想要很好地生存,不仅需要付出勤奋,而且还必须具有智慧。随着人才竞争的日趋激烈和高智能化,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只拥有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因为知识本身并不能告诉我们如何去运用知识,如何去解决问题,如何去创新,而这一切都要靠人的智慧——大脑思维来解决。认真观察周围的人我们也会发现,那些在社会上有所成就的人无不是具有卓越思维能力的人。

2019-12-26

Visual.Assist.X.v10.6.1850.Cracked.rar

代码编辑增强工具,可集成到vc中。增强ide的编辑功能,提高编码效率。 代码编辑增强工具,可集成到vc中。增强ide的编辑功能,提高编码效率。

2019-12-26

DrMemory-Windows-1.7.0-5.exe

是一个在windows下的内存泄漏检查工具。

2019-12-26

Improving Resource Efficiency at Scale with Heracles

Improving Resource Efficiency at Scale with Heracles论文,里面阐述了google在提高集群硬件资源利用率和延迟保障之间的平衡方法。

2018-11-06

Borg, Omega, and Kubernetes

大拿对Borg, Omega, and Kubernetes的基本阐述。供学习了解。

2018-11-06

自然语言处理-HMM模型

自然语言处理-HMM模型。北大教授讲义,阐述和普及hmm相关知识。

2018-11-06

自然语言处理-汉语分词技术概述

北大教授的课程ppt,阐述汉语分词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对比等。

2018-11-06

佳能PhotoStitch-全景照片拼接软件-无需安装

佳能公司随其数码相机一起发售的全景制作软件,用来将使用佳能数码相机全景功能拍摄的一组照片拼接成一幅完整的全景照。而且不祇限于处理Canon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也可将两张同规格图片拼接合并。 无需安装,可直接使用

2010-08-11

高效的碎片整理程序,可批处理

碎片整理的意义不用多说了,特别是经常下载的人员就更加需要,这个是我目前用过最快最有效的碎片整理工具,感觉机器速度有些慢的不妨一试。 windows自带的只能一个一个磁盘整理,这个可以批处理,减少人工干预

2010-08-11

文件夹大小和文件数目查看软件

日积月累,硬盘中文件越来越多,整理文件或迁移到另外一台机器上时,获取那些文件夹占用空间大,具体占用多大,这些信息是很有帮助的,使用了几个不同的FolderSize,国内的这一款还比较小巧实用,推荐。

2010-08-11

很小的绿色刻录软件onew

绿色刻录软件,很小,只有单个程序文件,几百k而已。 常规刻录没有问题。

2010-08-11

windows下的多桌面支持小程序Desktops

在windows下像linux一样可以支持4个桌面切换 方便管理自己的程序

2010-07-13

win下速度极快的本地文件搜索Everything及其SDK-绿色软件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名搜索软件。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百G硬盘几十万个文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索引;文件名搜索瞬间呈现结果。它小巧免费,支持中文,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通过HTTP或FTP分享搜索结果。如果不满意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如果正在使用或放弃了Locate32,都值得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2010-07-13

WinFax传真文件查看器

一个很小的winfax传真文件查看器。绿色软件。

2009-04-02

miniOcr 识别软件

本软件是飞涛软件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免费Ocr软件,主要用于识别图像文件之中,出现 的汉字显示字体。Ocr的中文含意是光学字符识别。 为什么叫Mini呢?因为现有的识别汉字的商业Ocr软件,动辄二三十兆,而本软件解 压后,也不过三兆多,身材比较纤小,再加上本软件主要用于识别字体比较小的汉字,所 以叫Mini,中文的发音是“迷你”,中文含义是超小型。

2009-04-02

屏幕放大软件ZoomIt,对ppt演示很有帮助

用于演讲等,可将屏幕细节放大。 也可以设定计时器。 对ppt演示很有帮助,比如一些全屏显示的大表格,坐在后面的一般看不清,用这个局部放大,就能保证大家都看得见了。

2009-04-02

snagit截图工具的大量印章

snagit截图工具的大量印章, 方便屏幕截图或者图片文件的加工和注释,美观。

2008-12-13

ipv6协议for win2k

ipv6协议预览版,for windows 2000 通过ipv6上网

2008-12-13

unlocker文件解锁

对因为引用而不能删除的文件进行解锁,方便删除

2008-12-13

zoomit屏幕放大

很好的屏幕放大软件,以及屏幕倒计时功能, 绿色,适合演示时使用

2008-12-13

CTerm-3.3.17.zip

CTerm (Clever Terminal) 不仅可以作为普通 Telnet 客户软件用于 Telnet站点的 登录,更是针对国内BBS的特点设计的一个专用上站软件。它在运行中对用户和服务 器之间的信息进行了分析,知道用户在 BBS上的当前状态(主选单/讨论区列表/用户 列表/文章列表/编辑状态),从而提供相应的服务。 CTerm III 与2000年发布的 Cterm 2000有很大变化,它具有以下特点: ·聪明:根据用户在 BBS 上的状态而提供相应的服务 ·操作灵巧:支持鼠标操作,丰富的快捷键(左手Alt系列,F1-F8系列) ·文章下载:全文下载,讨论区文章批量下载,精华区下载 ·优秀的 ANSI 支持:ANSI彩色复制、彩色粘贴、TCP包拷贝 ·可以识别含中文的 URL、折行 URL,可以拖放搜索 ·BBS命令可以识别点击,可以点击十大热门话题并直接跳转到相应文章 ·编辑方便:一键式发表、回复、写完发表,简洁的文章编辑器 ·多样的界面:提供多个配色方案,亦可完全自定义颜色 ·灵活的扩展功能:可自定义命令和按钮,支持VBS和Python脚本 CTerm 是免费软件(Freeware)

2008-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