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vb.net程序设计基础 刘刚 高教版

和书本配套的PPT,用于教学可节约很多时间,提高备课效率。也可供学生学习使用,很详细。

2012-10-08

VB.NET 常用控件应用(源码)

VB.NET 常用控件应用源代码,适合初学者。

2009-10-23

VB.NET 界面设计源代码

上下文菜单,主菜单,工具栏等综合应用。设计文件的读写,格式的编辑,段落标记等。.net 2003开发的,转化下05也可用。

2009-10-23

基于分词的地址匹配技术

根据调查显示,城市信息中80%都与地理位置有关,而这些信息中大多数却没有空间坐标,自然就无法整合,无法进行空间分析。这对于城市信息化建设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阻碍。为了快速的推进数字化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有必要找到一种快速、高效的方法,将大量的与地理位置相关的信息,进行坐标编码,以便于GIS系统分析、查询。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分词的地址匹配技术”,它能将大量的非空间信息高效的转化成空间信息,极大地提高了非空间信息数据的编码、录入效率。

2008-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