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9)

空空如也

PHP+MySQL网络开发从入门到精通.pdf

PHP+MySQL网络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2016-03-27

图片跳动再返回.rar

图片跳动再返回回

2012-01-01

vfp9.0迷你绿色版

vfp9.0迷你绿色版,好用,体积小。 是vfp使用者的的首选。

2011-12-25

vfp中 treeview应用实例

vfp中 treeview应用实例 vfp中 treeview应用实例

2011-12-25

VFP高级指南.rar

VFP高级指南能帮你更好掌握编程技巧,是编程方面的好帮手。

2011-12-04

身份证不合法错误筛选

身份证号码是按照一定规律编制的,是个人身份的有效证明,每个人只有一个号码,且不会重复,在大量的身份证号码录入过程中,由于抄写或录入等原因,可能会弄错了某位数字。 如果录错了,校验未通过,则说明你录入的号码中必定是某位数字错了,身份证不合法错误筛选能帮助及时更正,以保证身份证号码正确有效。

2011-11-23

excel转dbf工具

能方便实现把excel格式文件转为dbf格式文件 能方便实现把excel格式文件转为dbf格式文件

2011-11-23

vfp 控件类

包括VFP中使用的控件,并带有示例 包括VFP中使用的控件,并带有示例

2011-11-23

Visual+FoxPro程序设计教程

刘卫国 visual fopxrp 书配套课件

2011-11-23

swf 播放器

用于播放swf的文件,并且可以从swf中提取图片和声音等功能.

2011-11-23

VFP 学习范例

VFP范例,对VFP数据库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2011-11-18

visual_foxpro程序设计实验教程

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 胡西林 别玉兵 龙文佳 程开固 编

2011-11-18

vfp学习资料

VF大纲,VF基础知识,VF数据库的基本操作,关系数据库,项目管理,设计器向导使用,VF程序设计

2011-11-16

VFP7运行库

VFP7的运行库:msvcr70.dll、vfp7r.dll、vfp7rchs.dll、gdiplus.dll、vfp7renu.dll

2011-11-16

VFP6运行库

VFP6的运行库:vfp6r.dll、vfp6rchs.dll、gdiplus.dll (VFP6RUN.EXE、VFP6R.DLL、VFP6RENU.DLL)

2011-11-16

高中信息技术课教案(全套)

高中信息技术课稿 格式:word文档

2011-11-16

FOCUS.FLL 参考手册

汉化版的focus.fll的帮助文件,可以帮助使你在VFP开发中使用更多的函数。

2011-11-13

VFP9.0帮助(中文)

VFP9.0中文帮助.chm 微软VFP9.0的帮助文件对VFP进行了系统而简练的说明,无论对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均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本帮助的中文翻译以VFP9.0英文版帮助为蓝本,与VFP9.0_SP1英文版帮助略有不同。 重大改进:修正了在VFP界面中,调用帮助文件不能定位到相关主题的缺陷。现在您可以和英文原版帮助文件一样,用点击“帮助”或按F1键的方式来定位到帮助文件的相关主题。本次还修订了新发现的错误,是目前最新的版本。 校订说明:①对目录、页面标题和链接标题不一致处,进行了校订;对主要关键词进行了统一。②对三千多处译文错误进行了修订或补译。③对英文原版错误,如:对“…基本类”页面的第一个表格全部进行了修正;对“…属性”页面中,将“返回值”的标题改为“属性值”;对其他多处错误也进行了修订。④对页面格式、表格和行距均按英文SP1版界面进行了调整。

2011-11-13

VFP6.0帮助

VFP帮助文档,里面包含了所有函数、命令等的详细释义、用法等。.

2011-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