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nsirion应用笔记--温湿度介绍 物理学基本原理

Sensirion应用笔记--温湿度介绍 物理学基本原理 官网资料翻译而来 本应用笔记简要介绍了湿度物理学和最重要的公 式。它列出了最重要实体之间的关系并提供了一 些物理框架。 湿度描述了气体(如空气)中水蒸气的量。 有许 多不同的方式来表达湿度,例如 相对湿度、绝对 湿度、露点温度或含湿量。 下面将讨论空气中水 蒸气的来源,并描述最常用的湿度定义。

2022-05-30

Sensirion应用笔记--常用温湿度计算公式

Sensirion应用笔记--温湿度常用计算公式中文 官网资料翻译而来 摘要 本摘要概述了最常用的湿度相关公式。 示例代码针对微处理器进行了优化(例如,使用常 用对数“log10”而不是自然对数“ln”)。 有关方程式的深入解释,请参阅我们的补充信 息说明“湿度简介”。

2022-05-30

AM23XX温湿度单总线传感器树莓派C驱动程序

AM23XX单总线传感器树莓派C语言驱动程序 ,内有操作操作说明,自己根据单片机项目程序移植的。

2021-10-18

最新版音频编辑audacity-2.4.2.zip

Audacity是一个跨平台的声音编辑软件,用于录音和编辑音频,是自由、开放源代码的软件。最新版本可以设置中文界面!

2020-09-02

PhotoGIMP.by.Diolinux.v2020.for.Flatpak.zip

GIMP变PS界面补丁。由于这个补丁只是文件,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将压缩文件中的 /.var/app/org.gimp.GIMP/config/GIMP/2.10 中的所有文件复制到每个特定系统的 GIMP 文件夹中,覆盖现有的文件。 Windows:C:/Users/YOUR_USER/AppData/Roaming/GIMP/2.10

2020-09-02

SHT3X温湿度传感器中文手册.pdf

自己翻译的Sensirion SHT3X温湿度传感器中文手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SHT3x湿度传感器系列包括低成本版本SHT30、标准版本SHT31,以及高端版本SHT35

2020-08-30

Lua 5.3.5 for Windows MinGW-w32

编译好的,Lua 5.3.5 for Windows MinGW-w32 32位程序,可以直接使用!

2018-10-07

湿空气参数计算小软件,可计算湿空气大部分参数。

湿空气参数计算EXCEL小软件,湿空气各状态参数之间有一些基本的关系式,由这些关系式绘制出了i-d图,由i-d图就可以计算出湿空气的各种状态参数及描述湿空气状态变化的过程, 查图的方法虽然有其一定的优越性,但并不能解释所有问题,而且误差也比较大。为了满足空调系统和设备进行数学模拟的需要,必须根据湿空气各状态参数之间的关系式编制出计算程序。

2018-08-21

迪文MODBUS配置工具

本人编写的迪文MODBUS配置工具软件,可以方便的编辑迪文MODBUS配置BIN文件,同时支持 DGUS和MiniDGUS内核。

2018-04-03

自己项目上用的 SHT102030温湿度传感器51驱动

自己项目上用的 SHT102030温湿度传感器51驱动,完全可用,共享给大家使用!

2018-03-31

自己项目上用的SHT3X 8051驱动文件

自己项目上用的SHT3X 8051驱动文件,适合SHT30,SHT31,SHT35!

2018-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