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用matlab实现DTFT 和DFT

用matlab实现离散时间傅里叶变换DTFT 和离散傅里叶变换DFT。实验目的: 1、深刻理解离散时间信号傅里叶变换(DTFT)的定义,与连续傅里叶变换之间的关系; 2、深刻理解序列频谱的性质(连续的、周期的等); 3、能用MATLAB编程实现序列的DTFT,并能显示频谱幅频、相频曲线; 4、深刻理解DFT的定义、DFT谱的物理意义、DFT与DTFT之间的关系; 5、能用MATLAB编程实现有限长序列的DFT; 6、熟悉循环卷积的过程,能用MATLAB编程实现循环卷积运算

2011-01-14

matlab实验及实验报告1

用matlab实现时域离散信号和系统。实验目的: 1、加深对常用离散信号即序列的理解; 2、熟悉如何使用MATLAB在时域中产生基本序列并显示; 3、用MATLAB编程实现序列的基本运算; 4、时域离散系统的MATLAB实现(卷积、差分方程)。

2011-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