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串口程序实例

VC环境下利用CMSComm控件实现简单的串口通信

2011-09-19

VC++技术内幕-学习笔记

我看的『VC++技术内幕』版本为--潘爱民和王国印译清华大学出版的第四版,因从网上看到此版译的最好。 这篇学习笔记是后补的,因为这本书我已经看到了第三十二章,之前并没有做笔记,只是随意的在书上画了画重点,可是越向后学越觉得前面的知识并没有掌握,所以决定重新来过并补上笔记。我认为只有踏踏实实的记录下每天的学习心得才能真正的有所收获。我个人认为学习这本经典之前最好先看看WINDOWS 32位编程的书,至少能用纯SDK写出一些小程序。

2011-09-19

C++编程思想

本书介绍C++实用的编程技术和最佳的实践方法,深入探究了异常处理方法和异常安全设计;介绍C++的字符串、输入输出流、STL算法、容器和模板的现代用法,包括模板元编程;解释多重继承问题的难点,展示RTTI的实际使用,描述了典型的设计模式及其实现,特别介绍被认为是标准C++下一版特征之一的多线程处理编程技术,并提供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从事软件开发的研究人员和科技工作者参考。

2011-09-19

C#入门经典 超星电子书

C#入门经典,初学者入门的经典之作。该书适合于想学习使用.NET Framework编写C#程序的初级读者,也适合于已了解.NET 1.0,而想学习.NET 2.0和Visual Studio 2005最新功能的读者。

2011-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