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花园小区物业管理系统开题报告

物业管理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则以社会化为其重要标志的有别于传统的具有政府强制行为色彩的社会行为,其平等的法律地位和鲜明的企业色彩决定了物业管理公司与居住者最重要的一层关系---相对自由的社会关系,是以共识为基础,通过共管共建来调和不同社会角色的差异,最终达到居住小区社区文明,舒适程度,安全保障系数的提高,共同营造现代人的生活空间,共享现代生活这一终极目标。所发,在现代生活中物业管理作用已被广泛认可。

2009-05-04

asp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随着市场体系的日益完善,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买方市场时代。选择空间扩大、购买渠道拓宽、消费心态和购买行为越发成熟,使客户再不会对某一企业或者产品盲目地保持绝对忠诚,如何不断改善客户关系,掌据更多的客户信息,提高客户满意度;如何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机会,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如何建立高效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获取更多的利润,这些已成为每个企业怕面临的首要问题。这种情况下,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找一种全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手段,对其内部和外部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新一代一ERP产品正在向客户端和供应端延伸,客户端的延伸是客户关系管理,而供应端的延伸则是跨企业供应链的同步管理。对于每个企业来说客户管理的完善程度将直接影响企业的经济效益。

2009-04-08

基于asp.net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基于asp.net的跨平台网络数据库由后勤小区物业管理系来具体实现。后勤小区物业管理系统有两个模块——普通用户查询系统模块和管理员用户管理系统模块。普通用户查询系统是普通用户对数据库进行查询的模块,不支持数据库的管理。而管理员管理系统是数据库管理员对数据库进行管理的模块,需要密码验证才可进入。普通用户查询系统模块和管理员用户管理系统模块下又有四个模块——人员信息模块,住房信息模块,收费信息模块,房产信息模块。管理员可以对数据库的数据进行添加,修改,删除和查询

2009-03-05

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中的应用

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中的应用..............................

2009-02-25

CRM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CRM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基于最新的计算机通信集成技术(CTI)和呼叫中心技术(Call Center)的XXXX科技CRM系统客户服务中心,是能为用户提供全面业务咨询、业务查询、投诉、业务受理、业务管理等服务内容的计算机电话网络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基于电话、传真、语音邮箱和统一消息等信息的数据共享及自动化处理。

2008-12-04

PB小助手

PB小助手 pb好帮手

2008-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