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solidworks 材料明细表 toolbox中文模板

SolidWorks Toolbox设置中文技巧 当在装配体中插入SolidWorks Toolbox零件后,生成工程图,出材料明细表的时候,我们发现GB标准件在 装配体FeatureManager设计树中和材料明细表中都显示的是英文名称。给我们使用上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这个模板将解决您的烦恼。

2018-12-21

SolidWorks最全面的应用技巧

2 使用方向键可以旋转模型。按 CTRL 键加上方向键可以移动模型。按 ALT 键加上方向键可以将模型沿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旋转。 3 您可以钉住视图定向的对话框,使它可以使用在所有的操作时间内。 4 使用 z 来缩小模型或使用 SHIFT + z 来放大模型。

2015-08-06

常用公差与配合查询

常用公差与配合查询,可以给机械设计制造设计者带来方便快捷的查询功能,不用再为查询而去翻阅手册,带来便捷。

2015-08-06

图片转cad汉化版

图片中的内容转换为cad图形格式的工具软件,使用此软件可以使你想要的图片中的内容展现在你的图纸上,使你的设计更加得心应手,加速开发设计。

2015-08-05

ViDown_1.1.6.7_setup

维棠视频制作软件,好用,方便,集成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特别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5-03-21

PDF2WORD.zip

一款PDF文档转换工具,能够从PDF格式文档中提取文字、图形和及其它内容并放入Word格式文档中,因此你就能重复利用你的PDF文档内容,在Word中再编辑文字、排版及重整布局;此外它还是一个独立软件,不需要安装MicrosoftWord、AdobeAcrobat软件支持。

2015-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