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8V11.1 GSP补丁 名称“HY-U8V11.1-9707-131108-GS.MSI”

U8V11.1 GSP模块补丁 名称“HY-U8V11.1-9707-131108-GS.MSI” 如果你是自己做测试而苦于没有服务器下载GSP模块补丁,而无法测试GSP质量检验单据,那么它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2013-11-19

U8110 SchemaDoc.chm

U8 11.0 数据字典,其它的我也不用多说了,需要的就下吧!

2013-10-29

用jquery实现不刷新界面来操作数据库,实现增删改

用jquery实现数据库增加/删除/修改,但不刷新界面,以及界面的连动效果.....

2011-05-27

C# 使用Dos命令实现关机和重启

使用Dos命令实现关机和重启 程序源代码

2010-11-26

C# 禁用任务管理器

引用Microsoft.Win32命名空间下的Registry类 修改注册表来实现禁用任务管理器

2010-11-26

C# 贪吃蛇源代码

用C#写了一个简单的贪吃蛇,由于时间急促其中有些bug, 但是不影响看核心代码,用于学习交流。

2010-10-23

带记忆功能的文本框 记录文本

该程序会自动记忆你输入的文本,类似于百度的搜索引擎那种功能,你输入新的文本会记录到数据库,下次重启程序时会表现出来!

2010-09-15

C#教师工作量计算——三层架构的实现

教师的添加,课程的添加,添加记录等; 这实例主要为了介绍 -三层架构。

2010-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