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CC2430 外接多个ds18b20程序

CC2430 外接多个ds18b20程序2009.doc IAR 环境。 另外需要成都WXL的液晶驱动(网上DOWN的到的)才可正常运行 亲测完整程序,可运行!绝对超值!

2012-01-15

protel 99se 元件库+PCB封装库【多年自己总结精品】

protel 99se 元件库+封装库【多年自己总结精品】 包含几乎所有的常用元器件,单片机原理图,封装图,是自己多年的开发总结!! 硬件工程师必备!! 绝对对得起这个分数,相信我没错的,您会得到惊喜!

2012-01-06

CC2430开发板【带原理图以及PCB】.

CC2430开发板【带原理图以及PCB】. 绝对好资料啊!

2011-12-31

嵌入式系统原理及接口技术 符意德、陆阳【教案】

<嵌入式系统原理及接口技术> 符意德、陆阳【教案】 本课件是作者的教学课件,因为学校的教学需要对教材的内容顺序有所调整。 使用本课件的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修改。

2011-12-16

protel 99se 元件库+封装库【多年自己总结精品】

protel 99se 元件库+封装库【多年自己总结精品】 包含几乎所有的常用元器件,单片机原理图,封装图,是自己多年的开发总结!! 硬件工程师必备!!

2011-12-15

ARM的嵌入式系统在无线手持终端中的应用研究

本文是在充分陈述嵌入式主要素和现有无线手持终端发展状况的基础上,对一个基于嵌入式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一无线技术和图形界面系统的无线手持终端进行了设计和研究"详细分析了硬件组成液晶!触摸屏!!模块,围绕硬件驱动的实现展开研究的同时,介绍了相关技术"然后用图形界面系统以餐厅点餐为例,设计了简单的点菜界面"最后以点对点模型进行研究,并简单分析了实际应用中的组网"

2011-12-15

超低频磁场拖曳天线技术研究

超低频磁场拖曳天线技术研究 为了充分利用电极对拖曳天线的现有技术,本论文重点研究在 SLF 电极对拖曳天线上加装磁场环天线来实现全向接收的方法。SLF 电磁波在垂直向海水下传播时电场分量和磁场分量基本垂直并且是水平极化的。当电场天线处于收信盲区时,用细长的螺旋线圈构成的磁场天线却最为灵敏。在同一个电缆中同时安装电极对天线和磁场环天线,并对两种天线上的接收信号进行适当的相位合成,就可以构成全向接收天线。

2011-12-08

Altium Designer集成库--自己多年总结【精品】

Altium Designer Summer 09 集成库 是自己用Altium Designer多年来做的所有封装,里面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 常用元件和单片机的封装。欢迎下载!!谢谢支持!

2011-11-11

基于PTR2000的单片机无线数据传输

基于PTR2000的单片机无线数据传输 包括特性以及相关硬件电路图的设计说明。

2011-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