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P BI与PowerBI之使用小谈

企业对BI的需求性已由之前的高大上的面子工程印象逐步到了刻不容缓的阶段,偶然也必然的机会下被调来搞BI。各种资料收集,各种厂商宣讲,发现国内外的BI工具真不少,有传统的如IBM、SAP、ORACLE的重型BI,也有当前轻量快速的如Tableau、FineBI、Power BI等。现仅就SAP的BI与微软的PowerBI使用与各位分享。SAP BI开始那个重视程度高,对实现成果要求也高,直接...

2019-11-09 16:55:49 3170 1

TeechartDemo

使用TeeChart的一个非常简单的demo,不过里边带有TeeChart.dll

2015-07-31

TeeChart教程(中文版)for .NET

TeeChart教程(中文版)for .NET,基本功能都可在这里查阅。

2015-07-31

FloatableWindow

silverLight一般模式窗体对于好多需求已满足不了,此FloatableWindow非模式窗体,通过添加引用,然后或者继承,或者直接使用都不错的。

2014-03-02

ligerUI学习使用

liger UI 技术demo等信息,网上也有,拿来分享,方便大家

2014-01-02

C#写的IP控件

使用C#写的一个IP控件,省去写控件的麻烦,直接拖动使用即可,目前使用正常,来分享给大家。

2012-12-26

流量统计源码数据库

流量统计的源码加上数据库,以掩饰流量统计的方法,作为借鉴。

2012-03-22

网站色彩应用

网站色彩应用,介绍了网站中色彩使用。作为参考

2012-03-21

ArcIMS中文教程

ArcIMS是GIS开发的必要之一,使用精简的语句来介绍使用教程。

2011-04-11

VM vare的安装使用

VM vare安装使用,轻松安装。再次用图片的形式说明安装步骤。

2011-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