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查找复杂sql语句需要的表和字段

前言最近收到一个小任务,找到一段select语句中需要的表和字段,用作权限管理。以前这样的任务都是手动一个一个找,但那时select语句较为简短的时候,这次语句就很复杂了。所以,记录一下解决过程。问题来源当数据库非常庞大时,相应的权限管理也是非常复杂。对于不同的任务,我们需要赋予不同的表、字段权限。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已经写好的sql任务,这项任务需要移交到另外一个账号下作进一步的数据整合分析。那么数据的权限就需要相应进行分配,所以需要查找复杂sql语句需要的表和字段。解决步骤因为sql语句较为复.

2021-08-26 14:19:26 348

原创 【ruoyi源码学习】5.完整的主页面有哪些组件

在vue框架中可以进行组件式开发,尽量将同样的功能封装到一个组件中,以便减少代码量和增加代码可读性。本期我们便来看看ruoyi前端主页面中的各个组件。

2021-08-03 14:18:34 991

原创 ruoyi源码学习-4 获取用户信息

前言上期我们查看了登录时的流程,不过生成token的过程略过了。而本次需要根据token从redis中获取用户信息。所以我们先补充生成token过程,再查看获取用户信息流程。生成token简要步骤:获取随机的UUID作为tokentoken存入loginUser对象中更新loginUser对象的登录信息、令牌有效期等将loginUser存入redis中使用jwt加密token并返回// 创建令牌public String createToken(LoginUser loginUser

2021-07-21 10:25:08 4408

原创 ruoyi源码学习-3 登录后端接口

前言经过之前两期,我们理解了ruoyi前端登录页面的流程。这期,我们开始分析后端对应的流程。主要分析获取验证码接口captchaImage和登录接口login。若依后端结构首先我们看一下ruoyi后端的模块组成。admin——web服务入口common——通用工具framework——核心模块generator——代码生成quartz——定时任务system——系统模块ruoyi后端中是将controller文件统一放入admin模块中。验证码接口对应文件位置为ruoyi-ad.

2021-07-19 09:18:56 2716

原创 ruoyi源码学习-2 路由拦截跳转

前言上期我们分析了ruoyi-ui下src/views/login.vue登录页面的代码。本期稍作补充,并继续分析src/utils/request.js中的请求拦截和响应拦截,以及src/permission.js中准入限制。上期补充watch: { $route: { handler: function(route) { this.redirect = route.query && route.query.redirect; }, imme.

2021-07-15 09:15:05 5209

原创 ruoyi源码学习-1 登录页面表单

前言ruoyi平台是学习springboot+vue整体框架的优秀开源项目。从本文开始,跟随页面操作,我们来分析ruoyi项目源码的流程和框架。因日常工作采用的是前后端分离模式,选取https://gitee.com/y_project/RuoYi-Vue项目clone代码。项目构建将ruoyi-ui文件夹剪切到其他位置。用idea分别打开ruoyi-ui、ruoyi-Vue,安装依赖。在mysql数据库新建ry-vue,运行ruoyi-Vue中sql文件夹的sql文件,并修改applicati.

2021-07-13 17:55:52 1205 2

原创 scala HashMap转DataFrame

前言有时候我们需要使用scala将java中HashMap类型转为DataFrame,以便利用Spark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实现方式我们使用scala.collection.JavaConverters._包进行java和scala之间的转换val hashMap = new util.HashMap[String, String]()hashMap.asScala.toSeq.toDF()如HashMap未指定内部key-value类型hashMap.asScala.asInstanc

2021-04-19 17:17:10 657

原创 mavon-editor上传图片报错

mavon-editor上传文件报错原因最近想要尝试mavon-editor中图片上传的方法,但上传的时候出现格式错误日志,记录一下错误更改。代码更改过程第一次尝试代码imgAdd (pos, $file) { // 第一步.将图片上传到服务器. this.$http({ url: 'url', method: 'post', data: { file: $file } }).then((res) => { let _res =

2021-04-14 15:45:49 613

中文停用词表

文本分类所用中文停用词表(包含符号) 使用utf-8,已分行。

2018-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