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第3版(李春葆)PPT+源程序+上机程序

李春葆的数据结构教程(第3版),提供了课件、课本上涉及的源程序、上机实验程序,分类存储在三个压缩文件中。

2012-02-27

Audition无法录音解决方案(含软件)

Audition绿色版本经常出现无法录音的情况,可使用提供的方案和控件解决。提供Audition绿色版本软件、安装说明、解决无法录音的方案和控件。

2012-02-27

word转换为pdf软件

一款快捷的转换软件,可以方便地将word文档转换pdf文件。小巧实用!

2012-02-27

红蜻蜓抓图软件

可以任意抓取图片,如大规模网页,电子文档,屏幕等内容,非常方便实用。

2012-02-27

连连看游戏C#单机版

语言:C# ,环境:.net 2005 游戏设置三关,三条生命,每关的游戏时间为50秒,每秒减少1,消去一对图片后会增加2秒,使用一次重列会减少6秒的时间。 游戏中的得分根据图片消除的路径来判断,直线相连得10分,一个拐点得20分,两个拐点得40分。

2010-0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