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勘察设计行业注册证书公共基础知识点总结

本人参加2020年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并通过了基础考试,分享自己总结的公共基础的重要知识点,牢记这些知识点。

2020-10-21

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基础知识点汇总

本人2020年通过注册电气工程师基础考试,分享自己总结的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基础考试的知识点。熟记这些知识点,基础考试必过

2020-10-21

架构师总结.docx

软考高级证书软件架构设计师09年到18年真题知识点总结。分为选择题、案例分析和论文题目。真题中包含的知识点基本都做了总结。只要熟记文档中的内容,软考高级架构师考试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目基本能过关。作者2019年参加架构师考试上午59分,案例分析64分。

2019-12-19

mac-Air-双系统多分区安装步骤.docx

macAir 安装mac和win10双系统,并实现win系统多分区安装步骤。 安装过程不需要U盘作为启动盘。

2019-08-05

python网页截图程序

使用python2.7和selenium完成打开网页,移动滚动条到标签位置,然后截屏成png图片。

2018-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