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t 遍历文件夹

【代码】bat 遍历文件夹。

2024-01-15 14:07:12 435

原创 Hyper-V虚拟机中Ubuntu安装增强会话工具

如果使用 Hyper-V,您可能已经注意到,通过使用增强会话模式而不是 VM Connect 的基本会话模式,因为 RDP服务未在 Linux 中预先配置,这篇博文将告诉你如何在Linux虚拟机上安装增强会话工具,并连接。

2023-03-29 13:59:03 5573 1

原创 windows系统问题及解决方案收录

A:在点击启动虚拟机后疯狂按 F2(和启动电脑疯狂按 F2 进 BIOS 原理一样),即可进入安装界面。A:打开设置 》账户 》登录选项,找到 windows hello 开关,关掉它。

2023-03-27 07:00:00 534

原创 统一JDK和cmd命令行字符集为UTF8

解决 JDK输出中文到cmd等windows终端乱码的问题。

2023-03-09 01:14:13 1098

原创 linux安装Aria2和部署AriaNg Web服务

学习和记录linux中安装Aria2和部署AriaNg前端服务。

2023-03-05 05:09:02 3269

原创 树莓派+4G模块接收短信实时转发到邮箱

在该文档中,将使用树莓派、4G模块等设备,即时将SIM卡收到的短信转发到个人邮箱。由于手机仅支持单卡,副卡需要及时接受短信。曾用旧手机加绿芽app的方案,通过绿芽微信公众号接收短信内容。但该方案需要经常给手机充电等其他缺点舍弃,所以整理4G模块的方案。

2023-01-09 15:20:44 4547

原创 linux使用MSMTP和Mutt从命令行发送电子邮件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学习如何安装 MSMTP 和 Mutt。我们将使用 MSMTP 将我们的电子邮件转发到 QQ邮箱服务器再转发到其他邮箱mutt - 用户代理客户端msmtp - 支持服务器配置文件的轻型 SMTP 客户端。

2022-12-15 18:18:14 841

原创 树莓派无外设安装ubuntu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在树莓派不连接显示器、键盘、鼠标等外设安装系统,并且通过ssh远程工具连接到树莓派。

2022-11-22 20:23:59 594

原创 微服务(eureka)使用seata 1.5.2(AT模式)

微服务(eureka)使用seata 1.5.2(AT模式)

2022-09-07 15:39:57 1296 1

原创 elementui+(vue3),el-input,el-select.... 去掉边框CSS

.el-input__wrapper { border: none !important; box-shadow: none !important;}.el-input__inner { border: none !important; box-shadow: none !important;}

2022-04-28 15:21:31 2994 4

原创 Centos部署Spring cloud微服务(CCE example)

前提您登录的用户必须拥有 sudo 权限。tomcat版本:v9.0.0.M22。jdk版本1.8tomcat镜像地址:http://archive.apache.org/dist/tomcat/tomcat-9/redis镜像地址:http://download.redis.io/releases/Step1 安装 OpenJDK输入以下命令安装 Java(安装目录/usr/lib/jvm):sudo yum install java-1.8.0-openjdk-devel可不用配置 J

2022-02-17 16:14:13 840

原创 Linux安装JDK(Dragonwell)

…Dragonwell 8https://github.com/alibaba/dragonwell8/releasesDragonwell 11https://github.com/alibaba/dragonwell11/releasesDragonwell 17https://github.com/alibaba/dragonwell17/releases也可以下载完成后通过Xfpt等工具上传解压得到 jdk8u312-b01文件夹(不同版本名字会有差异)Step3 配置环境变量使

2022-02-11 17:20:36 1469

原创 centos安装Nginx并使用

关于 NginxNginx是一款高性能的web服务器软件。它是一个比Apache HTTP Server更加灵活和轻量级的程序。本教程将教你如何在CentOS 7服务器上安装和启动Nginx。前提本教程中的步骤要求用户拥有root权限。您可以在CentOS 7的初始化服务器设置教程中,按照步骤3和4进行设置。Step 1—添加 Nginx 库CentOS 7 EPEL存储库的添加方法:打开终端,使用如下命令:sudo yum install epel-releaseStep 2—安装 Ng

2021-12-24 11:31:16 481

原创 el-table 固定列与横向滚动条冲突

在全局style中添加(非scoped属性).el-table .el-table__fixed { pointer-events: none;}.el-table .el-table__fixed > *{ pointer-events:all;}.el-table .el-table__fixed-right { pointer-events: none;}.el-table__fixed-right > *{ pointer-events:all;}这样

2021-06-25 09:25:21 762

大陆行政区2022树形结构数据

大陆行政区2022树形结构数据

2023-01-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