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导入模块

函数的优点之一是可将代码块与主程序分离。通过给函数指定描述性名称,可让主程序容易理解得多。你还可以更进一步,将函数存储在称为的独立文件中,再将模块导入到主程序中。import 语句允许在当前运行的程序文件中使用模块中的代码。

2024-02-29 21:33:00 375

原创 Python--函数

可以稍作修改,将用户名作为函数参数。

2024-02-29 21:04:03 512 1

原创 从大脑内采集脑信号

皮质内BCI神经接口用于BCI系统的基本技术要求是:能够 以足够高的质量、信息量、稳定性、可靠性和长寿性记录神经元的尖峰活动或目标神经元群的局部场电势。一个典型微电极阵列通常具有以下5个主要功能部件:(1)生物电位信号转换的电极点(接触点)阵列:这些位置与脑组织直接接触,在其表面进行电荷转换并产生电容性电流。电极电特性的主要决定因素是接触面的材料、面积、粗糙度和形状。(2)连接电极点和电子电路接口的导线:导线一般埋藏在电介质中,不与组织直接接触。

2024-02-28 16:16:40 508

原创 在运动皮层和相关脑区的神经元活动

脑干边缘系统主要的组成部分是红核,它接收来自小脑的按照不同身体部分组织的投射,同时接收来自初级运动皮层的投射。较远的后部,在被称为后顶叶皮层 (PPC)的地方,是一个多种模式协作的皮层区域,在此处可以接收来自围绕躯体感觉、视觉和听觉感知皮层区域的输入。这些扩展的部分大都在额叶的较前端,前额区域这部分脑区涉及了人类的高层次的执行能力,包括复杂的认知行为、个性以及决策制定。(2)时间-编码假说:该假说认为,信息是由完美的峰电位时域发放模式来编码的,即精确的时域发放模式携带着信息,与峰电位发放的数量无关。

2024-02-28 13:27:33 730

原创 蓝桥杯python组基础练习题:字符串对比

给定两个仅由大小写字母组成的字符串(长度介于1到10之间),它们之间的关系是以下4种之一:(1)、两个字符串长度不等。(2)、两个字符串的长度一致,对应位置的字符完全一致(区分大小写)。(3)、两个字符串的长度一致,对于位置的字符在不区分大小写的情况下达到一致。(4)、两个字符串的长度一致,对应位置的字符即使区分大小写也不一致。判断给定的两个字符属于上述哪一种情况。

2024-02-27 22:01:08 163

原创 蓝桥杯python组基础练习题:序列求和

输入一个整数n,求1+2+···+n的值。

2024-02-27 21:35:58 127

原创 蓝桥杯python组基础练习题:求100以内的斐波那契数列

求100以内的斐波那契数列。

2024-02-27 20:36:24 282

原创 蓝桥杯python组基础练习题:求圆的面积

(1)用函数round(a,b):a为被操作的数,b为需要保留的个数。当小数部分不为0.5时,按四舍五入保留。1、常用的数学函数、常量,需要通过导入math模块使用,如Π,e,sin,cos,log等。(2)float(‘%.2f’ % a):表示对a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输入一个整数半径,算出以该半径的圆的面积,要求保留小数点后七位。

2024-02-27 20:00:44 222

原创 蓝桥杯python组基础练习题一:a+b的和

输入两个整数,求两个整数的和。

2024-02-27 19:14:50 109

原创 蓝桥杯python组基础练习题一:水仙花数判断

题目:判断给定的三位数是否为水仙花数。水仙花数指其值等于本身每位数字的立方和的数。要求:输入一个整数,若为水仙花数,则输出‘yes’,反之输出‘no’

2024-02-27 17:42:12 188

原创 蓝桥杯python组基础练习题一:闰年判断

给定一个年份,判断这一年是不是闰年要求:输入一个整数y,表示当前年份,若为闰年则输出yes,反之为no闰年的判断标准: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为闰年,能被100整除,且能被400整除也为闰年。

2024-02-27 17:19:26 162

原创 Python--字典

在python中,字典是一系列键值对。每个键都与一个值相关联,你可使用键来访问相关联的值。与键相关联的值可以是数、字符串、列表、字典。如:alien = {‘color’:‘green’,’point‘:’5‘}键值对是两个相关联的值,指定键时,Python将返回与之相关联的值,键和值之间用冒号分隔,而键值对之间用逗号分隔,在字典中,想存储多少键值对都可以。

2024-02-27 14:40:42 900

原创 Python--元组

列表的元素是可以修改的,而元组中的元素是不可以修改的。元组看起来很像列表,区别在于使用圆括号而非方括号来标识。dimensions = (’张三‘,‘lisi’)

2024-02-26 20:48:08 148 1

原创 脑机接口原理与实践--绪论

1、中枢神经系统通过其正常的神经肌肉和荷尔蒙输出不断与外界和身体进行交互。BCI测量中枢神经系统的活动,并把它转换成人工输出,这种输出可以替代、恢复、增强、补充或改善正常中枢神经系统的输出。因此,BCI改变了中枢神经系统和环境之间的交互作用。BCI创建新的中枢神经系统输出。2、像其他的通信和控制接口一样,BCI中存在伪迹,会模糊或模仿其关键信号。基于脑电波(Electroencephalogram,EEG)的BCI系统必须格外小心,避免误把从头部记录的非脑信号(如颅部肌电活动)当作脑信号。

2024-02-25 17:07:25 615

原创 Python--列表

列表由一系列按特定顺序排列的元素组成。可以将任何东西加入列表中,其中的元素之间可以没有任何关系。列表中通常包含多个元素,因此给列表命名可以有代表含义。如:a = [‘trek’,‘cannondale’,‘redline’,‘specialized’]

2024-02-25 15:52:45 912

原创 python-字符串

字符串就是一系列字符,在Python中,用引号括起来的都是字符串,其中的引号可以是单引号,也可以是双引号,这种灵活性能够在字符串中包含单双引号。避免在一个字符串中同时出现多对单/双引号。

2024-02-24 09:58:16 258 1

原创 python常用的6种数据类型

整数 如:10、 -10浮点数:python中所有带小数点的数 如:3.14、-3.14复数 如:4+j3布尔 如:Ture 和 False可直接print(10):输出整数101、任意两个数相除时,其结果总是浮点数,即便这两个数均是能整除的整数。2、在其他任何运算中,只要有操作数是浮点数,其结果默认为浮点数,即便结果为整数。3、可同时给多个变量赋值。如:x,y,z = 1,2,3。

2024-02-23 17:37:18 213 1

原创 蓝桥杯python组基础练习题一:字符逆序

将一个字符串str的内容颠倒过来,并输出。str的长度不超过100个字符。输入一行不超过100字符的字符串str输出转换好的逆序字符串。

2024-02-23 16:28:12 200 1

原创 脑机接口综述

脑机接口是一种多学科交叉的新兴技术,它涉及神经科学、信号检测、信号处理、模式识别等多种学科领域。脑机接口技术的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广阔的应用前景。由于BCI技术的发展起步较晚,相应的理论和算法很不成熟,对其应用的研究很不完善,有待于更多的科技工作者致力于这一领域的研究工作。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成熟,脑机接口将会逐步地应用于现实,并为仿生学开辟新的应用领域。

2024-02-22 19:37:59 1247

原创 学习Python的准备工作

你可以通过“开始”菜单中输入“command”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在终端窗口输入python并按回车,如果出现python提示符(>>>)则说明系统已经成功安装python,反之,则未成功安装。pycharm下载网站:https://www.jetbrains.com/pycharm/download/?如在>>>后面输入print(“Hello Python”) 会直接输出 Hello Python。python官方网站:https://www.python.org/

2024-01-18 15:39:22 361 1

原创 蓝桥杯研究生python组

主要介绍如何备赛蓝桥杯python组比赛。蓝桥杯官方网站:https://dasai.lanqiao.cn/院校报名时间院校报名时间:每年10月7日——12月15日。竞赛时间:省赛时间:次年4月。决赛时间:次年6月上旬。报名费:300元。比赛时长:4小时。

2024-01-17 20:52:24 919

OV7670_OV7725.uvprojx

0v7670 stm32例程 介绍一下OV7670传感器:CMOS器件;标准的SCCB接口,兼容IIC接口;内置感光阵列,时序发生器,AD转换器,模拟信号处理,数字信号处理器..... 大致工作过程:光照射到感光阵列产生相应电荷,传输到相应的模拟信号处理单元,再由AD转换为数字信号,在经由数字信号处理器插值到RGB信号,最后传输到屏幕上...... 先了解一下基础知识:现在市面上的OV7670模块分两种:1、带FIFO芯片;2、不带FIFO芯片。当然带FIFO的要贵一点~下面介绍带FIFO和不带FIFO的工作原理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坏坏成不坏」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HouQi02/article/details/51712994

2019-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