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REG932.H--含义详解

对于熟悉8051单片机的朋友来说,刚接触到LPC单片机会对其中多出来的寄存器的含义不甚明确。本文注明了这些寄存器的名称和作用。

2013-05-05

keilC语言与汇编语言的混合编程方法.pdf

keil是德国keil公司开发的单片机集成开发环境,后被ARM公司收购。在keil中c语言编辑程序直观明了,但是贴近硬件的部分也需要使用汇编语言开发。本文档讲解c语言中插入汇编代码的办法。

2013-05-05

C语言常用宏定义技巧

文档详细的阐述了c语言中宏定义的使用技巧,灵活使用宏定义,可以使加强C语言的阅读的速度和效果,提高编写C语言的能力。

2013-04-08

SG3525脉宽调制型控制器

SG3525是一个脉宽可调的方波发生器,可以用来控制IGBT等器件。文档详细的介绍了SG3525的参数和各引脚的功能,使用者一目了然。

2013-04-08

智能ABC的特殊用法

利用这篇文章,你可以找到平时在输入法中找不到的字符,使用智能ABC可以打出来。灵活巧用智能ABC。

2013-04-08

高压变频系统通用规范

这个文档详细的介绍了高压变频的的设计规范,对高压变频的各项参数提出了要求。

2013-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