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命名规范

1.文件命名规则文件名全部小写,可以含下划线或连字符,按项目约定命名,且尽量保证文件名明确。比如:cmd_save_player_info_class.cc ,my_use_full_class.cc定义类的文件名一般是成对出现,如:foo_bar.h foo_bar.cc若是类中含大量内联函数,我们还可使用-ini.h文件,使之文件内容更加清晰,于是又如:url_table.h url_table.cc url-table-ini.h2.类命名规则类型命名每个单词首字母大写,不含下划线

2021-06-13 10:54:48 2545

原创 Java命名规范

1、项目名全部小写2、包名全部小写3、类名首字母大写,如果类名由多个单词组成,每个单词的首字母都要大写。如:public class MyFirstClass{}4、变量名、方法名首字母小写,如果名称由多个单词组成,每个单词的首字母都要大写。如:int index=0;public void toString(){}5、常量名全部大写如: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GAME_COLOR=”RED”;6、所有命名规则必须遵循...

2021-06-13 10:43:16 89

原创 Java 安装目录结构介绍

一、认识 JDK 与 JRE(1)、啥是 JDK ?JDK 即 Java SDK (全称:Java 程序开发的工具包),JDK 是整个 Java 的核心,包括了 Java 的开发环境和运行环境,以及一堆 Java 工具 (tools.jar) 和 Java 基础的类库 (rt.jar) 等。(2)、啥是 JRE ?JRE 即 Java 运行环境,是运行 JAVA 程序所必须的环境的集合,包含 JVM (JAVA 虚拟机)标准实现、Java 核心类库 (API) 及支持文件,但不包含开发工具(编..

2021-06-13 10:28:54 2109 1

原创 Java 版本区分

Java Java SE:Standard Edition Java EE:Enterprise Edition Java ME:Micro Edition

2021-06-13 10:05:01 1618 1

原创 eclipse运行mapreduce程序报错Invalid byte 1 of 1-byte UTF-8 sequence。

在eclipse上运行hadoop mapreduce程序报错如下: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io.MalformedByteSequenceException: Invalid byte 1 of 1-byte UTF-8 sequence。解决办法:1.停止ha

2016-05-29 21:05:59 1056

原创 win10安装mysql解压缩安装数据库成功之后无法登陆

在win10之中安装好数据库之后,数据库也已启动,可是无法登陆进去,报错如下:解决办法:1.关闭防火墙;2.登陆mysql并且建立账号,密码;3.(记住)再开启防火墙,保证系统安全。

2016-05-29 21:01:27 1274

原创 win10 中eclipse 使用hadoop-eclipse-plaus.jar插件 Unable to establish loopback connection

eclipse 使用hadoop-eclipse-plaus.jar插件之后,eclipse上的DFS无法连接HDFS,并且报错:Cannot connect to the Map/Reduce location: hadoop01Call to hadoop01/192.168.1.181:9001 failed on local exception:java.io.IOExcept

2016-05-29 20:49:26 818

breast_cancer_wisconsin_data_set贝叶斯算法

在 breast_cancer_wisconsin_data_set数据集上使用贝叶斯算法,对是目标否患乳腺癌进行预测分类。

2015-01-20

USB Converter TO RS232

单片机接口转换驱动,可以实现USB——>rs232,开发硬件必备。

2014-12-29

STC-ISP-V4.80.rar

stc单片机烧写器,STC-ISP-V可用于单片机开发。

2014-12-29

两个listbox中信息传递源代码

利用MFC编写的,实现两个对话框之间的信息传递。代码无错误,可直接运行。

2014-12-17

openGL通用配置源代码

利用VC 在MFC中配置好了openGL通用配置,可直接运行,(在VC6.0、VS2010中均可运行),避免繁琐配置。

2014-12-17

OpenCVWin32通用配置源代码

利用VS2010,在MFC中配置好了opencv最通用的源代码,可直接运行。

2014-12-17

利用MFC编写的画图程序及其源码

利用VC6.0中MFC编写的画图小程序。适合初学者学习代码用。

2014-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