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代码,二维码生成器

JS代码编写的二维码生成器。提供两组接口,一组返回表示图像点黑白的数据,一组返回绘制好的canvas对像。 允许商业使用,允许修改,请标明作者。

2023-07-05

JS水波效果

javascript实现的水波效果,使用HTML canvas标签实现显示界面

2017-11-30

VC源码-截屏工具

多屏可选择指定屏幕,可设置快捷键抓屏,提供了两种方式截屏。获取桌面DC和模拟PrntScr按键方式。

2012-12-31

简单的CDA(JS版)

半成品,很多功能未完成。刚告别CAD开发那段日子,很闲,无聊之中便打算写这样一个东西,算是对CAD开发的一种记念。没多久又忙起来了,就一直没时间搞这个。现在很长一段日子估计不会有时间来弄这个了,先传上来,有兴趣的也可帮着完善。

2012-01-30

串口DLL - VC源码

串口操作DLL。导出了一个类CAsynCom。可以直接使用此类。

2011-06-16

是男人就撑过20秒 Javascript版

比较经典的小游戏“是男人就撑过20秒”,我改写成JS版的了,与原版有些区别,子弹产生算法比较简单。

2011-04-01

图像放大 - VC源码

双线性插值图像放大算法。双击左面区域打开图片。放大区域选择框可以拖动。

2011-04-01

汉诺塔演示程序 - VC源码

汉诺塔演示程序,比较简单的演示程序。有移动过程。

2011-04-01

单线性链表演示 - C++源码

非常简单的一个单线性链表演示程序,新手及不明白怎么实现链表的可以看看,熟手就没什么必要了。

2009-06-18

哈夫曼编码压缩文件-VC源码

控件台应用程序。 采用哈夫曼编码对文件进行压缩解压。先将文件各字节读出,统计频率。进行哈夫曼编码,将编码重新写入文件。 编码命令:c <input file> <output file> 解码命令:d <input file> <output file> 对于编码的output file和解码的input file可以省略后缀,则默认采用.hfm。

2009-05-01

类似画图板的程序-VC源码

我的毕业设计.<br>拥有画图板的部分功能.有一部分图象处理功能.<br>但只能处理不大于1024*768像素的bmp格式文件.<br>由于当时时间不多,代码比较乱,基本没有注释,环境VC6;<br>图象处理的核心算法都在CBmpDat类中.<br>我的大部分程序都采用的MVC模式,数据与显示是分离的.

2008-04-17

TCP通信示例-C#源码

TCP通信示例,包含一个客户端程序和一个服务器端程序,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核心代码均封装到一个类中。

2008-04-14

VC源码-烟花效果示例程序

运行时点击鼠标左键即有烟花效果

2008-04-03

数字识别程序

采用人工神经网络对输入图像特征进行识别。<br>根据特征判断结果。

2008-03-21

JS版俄罗斯方块

javascript版的俄罗斯方块

2008-01-16

五子棋-VC源码

一个五子棋游戏,具有记忆功能。<br>算法采用的是对每个结点分配权值,根据权值的大小来选择落子位置。 <br>支持多语言。 <br>

2008-01-16

九宫格拼图VC源码

VC源码-九宫格拼图游戏

2008-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