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DS制作工具

DS是一种图片格式,是DirectDraw Surface的缩写,它是DirectX纹理压缩(DirectX Texture Compression,简称DXTC)的产物。由NVIDIA公司开发。大部分3D游戏引擎都可以使用DDS格式的图片用作贴图,也可以制作法线贴图

2014-10-30

swftools0.9.2

SWFTools是一种实用工具与Adobe Flash文件(SWF文件)工作的集合。 该工具集包括用于阅读的SWF文件,结合他们,和他们建立从其他内容(如图像,声音文件,视频或源代码)程序。 SWFTools是在GPL下发布的。 SWFTools 是一组用来处理 Flash 的 swf 文件的工具包,包括: 1. 合并工具 swfcombine 2. 抽取工具 swfextract 3. PDF/JPEG/PNG/AVI/TTF/WAV 到 SWF 的转换工具 :pdf2swf, jpeg2swf, png2swf, avi2swf, font2swf, and wav2swf| 4. 文本解析工具 swfstrings 5. SWF 解析器 swfdump 6. SWF 读写库 rfxswflib。

2014-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