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eidiSQL_10.3.0.5774_Setup.zip

可用于远程访问MySQL数据库的客户端,设置访问权限和密码,运行数据库操作程序,方便数据库分布式部署

2020-07-23

HashCheckInstall-2.1.11.zip

可提供MD5等多种加密方法对文件进行加密,生成32位加密码,一旦文件被改动,加密码就与原来不一样,可用于识别文件是否被篡改

2020-07-23

Opencv+ZBar 二维码 条形码识别

结合Opencv 3.4与ZBar第3方库做的二维码和条形码识别程序,亲测可用!

2019-03-26

基于状态机的PLC程序模板

基于S88K的国际规范,实现设备状态转换的PLC例程,可用罗克韦尔rslogix5000 V17版以上的版本软件打开。

2019-02-09

tesseract字符识别文件 VS2015 X64

从github上下载,已经用cmake生成include,lib,bin等文件夹,只需要在VS上添加相应路径即可,亲测可用,解压后打开OCR文件夹即可找到include等文件。

2018-08-23

ABB机器人弧焊教程

ABB机器人弧焊教程,包含硬件连接,弧焊所用的指令解析及注意要点。

2018-05-17

图像几何变换 VC程序

实现图像几何变换的VC程序,功能包括:图像缩放、平移、水平/垂直镜像等。

2012-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