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QQ客户端全源码(使用腾讯W.QQ协议)

【版权】 Author:NinJa911 Powered BY: www.ninja911.com Email: ninja911(爱特)qq.com 本贴转自: http://www.aau.cn/thread-4216-1-1.html 程序界面请到上面的贴子中查看 【简介】 快手W.QQ2012,采用腾讯QQ之w.qq.com协议(手机网页版)。 【目的】 1、第一次尝试Web UI开发应用 2、进阶学习快手 3、制作QQ机器人,应用于PHP或者直接数据库交互 【分享包】 1、快手项目包(aau、htm、js、css、picture) 2、Png源文件以及QQ素材 【开发用的工具有】 1、IDE:快手AAuto最新版 下载:www.aau.cn 2、网页设计:DreamWeaver CS5.5 + Jquery插件智能提示 3、图形UI设计:FireWorks CS5.5 4、快速编辑器:EditPlus3 5、调试Debug浏览器:FireFox8 + fireBug插件 6、应用图标设计:IconWorkshop 【准备与流程】 1、熟看快手范例 2、熟悉Javascript语言 3、熟悉Jquery框架 4、熟悉CSS层叠样式设计 5、参考腾讯官方QQ界面,构思UI 5、获取基本素材,通过QQ资源包获取 6、了解w.qq.com功能,分析网页js以及firebug进行抓包对比分析 【协议】 1、登陆协议: 由于腾讯所有WEB登陆应用,都是同一协议。我会在细化补充 2、w.qq.com协议看似比较简单,但也有难度。简单:利用官方的rpcservice.js文件能看懂逻辑交互类似(MVC里的M和C),views.js相当于V。复杂:数据相对复杂,没有json那样的美观,一句话简陋得不能再简陋(需要靠读rpcservice.js和dump结果分析)。 3、我下次会专门抽时间,把协议简单理一下,并画出w.qq.com中的js简单逻辑流程图 【备注】 1、源码开源!“自由”请理解好,请不要拿这个东西干坏事,切忌切忌! 2、可以转载,可以二次开发,可以商用,反正“自由”。

2011-11-16

dojo/js/css 压缩打包工具 - 桌面版

该工具可按指定的方案合并、压缩dojo或符合dojo规范的js文件、压缩css文件。 使用方便,无需安装配置, 下载置入dojo源码下的任意目录即可一键完成打包压缩. 该工具可自动分析HTML文件生成打包方案,自动排除没有用到的js文件,可将dojo压缩到数百K大小. 自带支持高亮、代码提示的profile编辑器,自带jre. 源代码: http://www.ecranesoft.com/aauto/dojo/dojoBuild-src.rar SVN版本:svn://svn.ecranesoft.com/aauto/project/dojoBuild 发布版: http://www.ecranesoft.com/aauto/dojo/dojoBuild-bin.rar

2011-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