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ilinx Vivado TCL语言命令手册

TCL脚本语言被集成在了xilinx的Vivado工具中,使用该语言可以方便快速的实现很多vivado需要手动操作,甚至不能手动操作的功能,极大的加快开发和验证效率。举例来说,我曾用TCL脚本实现jtag一键式加载逻辑(先手动操作一遍,然后将tcl console显示的命令封装为脚本),也曾用TCL脚本实现一键式编译工程。所以,个人感觉是非常有用的,该官方文档里对各类TCL命令进行了详细说明。

2018-07-23

xilinx Vivado HLS技术用户手册

Vivado® 高层次综合(HLS)在所有 Vivado HLx 版本中以免费升级形式提供,可以实现直接使用 C,C++ 以及 System C 语言规范对赛灵思可编程器FPGA件进行编程,无需手动创建 RTL,从而可加速 IP 创建。本文档为其官方用户手册。

2018-07-22

xilinx Vivado HLS技术性能优化指南

该文档描述了使用HLS技术时如何进行性能优化,例如如何减少时延或减少面积。Vivado® 高层次综合(HLS)在所有 Vivado HLx 版本中以免费升级形式提供,可以实现直接使用 C,C++ 以及 System C 语言规范对赛灵思可编程器件进行编程,无需手动创建 RTL,从而可加速 IP 创建。

2018-07-22

xilinx opencl SDAccel开发环境用户手册

做为Xilinx SDx生态系统中的一员,SDAccel是首个面向OpenCL、C和C++进行架构优化的编译器,能够让开发者在FPGA上实现类似CPU/GPU的开发体验,例如编译、调试和优化等,例如其实现的FPGA数据中心加速服务相比CPU/GPU单位功耗性能提升了25倍,时延则缩短了50到70倍。

2018-06-30

电子技术模拟电路复习纲要

电子技术模拟电路复习纲要,为期末复习划出重点。

2010-10-08

机械原理复习精要与习题精解(pdf)

详细的复习讲解,外加疑难解答和习题讲解,帮助你更好的学习。

2010-10-08

Auto CAD快捷键完全总结

各类快捷键命令总结,帮助你更加熟练使用cad

2010-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