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发现之旅-1

1.php:“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超文本预处理器的字母缩写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开放源代码的多用途脚本语言,它可嵌入到 HTML中,尤其适合 web 开发。以上是一个简单的回答,不过这是什么意思呢?请看如下例子: Example #1 一个介绍性的范例 <html> <head> <title...

2014-01-08 15:29:28 357

原创 摆正心态

越发觉得躁动的心不能如往日平静的湖面,掀起了涟漪,也许稚嫩的心还需经受四季的打磨,才能适应万物的拷问。摆正心态,从这刻起,开心每天,愉快地工作!

2013-09-17 22:21:34 354

天气预报,xml解析

获取服务器端的天气预报的数据,利用android的xml pull 解析技术,解析xml文件,并将信息显示给用户。

2013-02-23

基于android的日记本

本应用基于android系统的简易日记本,采用sqlite DB技术,能进行简易的增加、修改、删除、查询功能。

2012-12-01

android 简易记事本

基于android 平台的简易记事本,能进行基本的添加、查找等功能,使用了Sqlite技术。

2012-11-29

oracle 软件安装过程

oracle软件安装步骤,图文并茂,轻松搞定

2012-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