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Query实例

JQuery实例

2014-09-29

j2ee项目在线订购系统

这是个在线订购系统,实现的功能包括:基本信息查询、订单查询功能、消费查询功能、充值记录查询。使用Tomcat、MyEclipse5.5.1和数据库MySQL5.0。本系统是网上订购系统的一部分,可为学习Java和JSP,以及寻求网上订购系统的相关人士提供参考

2010-11-23

SQL Server数据库自动备份

SQL Server数据库定时自动备份,并能定期自动删除旧备份,以节约磁盘空间,从而提高效率。该文件采用图片演示步骤,通俗易懂,一看即会。

2009-09-22

网络经典命令行手册大全

此手册包含ping、net use、netstat等常用的命令,还有解决局域网内盗用IP的arp的命令,并有传输文件的tftp、以及路由器的route命令等等。它特别适合搞网络安全和维护的IT技术人员,对于一般电脑爱好者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盛宴。

2008-12-05

网络经典命令行手册大全

该网络命令行参考手册,介绍了许多经典的网络命令,比如Ping命令、Net命令以及现在解决局域网内盗用IP的ARP命令等;还有公司、网吧甚至PC上会用到路由器的route相关命令,以及传输文件tftp命令,此手册对各命令的解释非常详细,并配有实例,非常适合于从事网络安全或维护的IT技术人员,对于一般的电脑爱好者来说,也是一款不错的用户指南。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