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剪贴板软件的开发论文

本人的本科毕业论文,上传和大家分享,欢迎指正。 本文将介绍一个剪贴板软件的制作全过程,该软件通过分析相关软件和用户切实的需要来完善软件功能,通过面向对象技术设计和实现,通过众多拷贝对象的测试,来完善一个可用性较高和方便性较强的剪贴板软件,用户通过使用剪贴板软件,可以轻松的将历史拷贝的数据粘贴到当前的应用程序中,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2010-09-27

多文本剪贴板v1.0.5

非常方便的多文本剪贴版工具,支持快捷键自动粘贴,支持托拽,自动保存记录。<br>特点:<br>1、本软件易用性强,操作简单。<br>2、本软件不修改注册表,无广告,无插件,为绿色环保软件。<br>3、本软件不使用钩子技术,不连接网络,为安全软件。<br>

2008-02-04

多文本剪贴版

多文本剪贴版,可以将平时经常拷贝粘贴的文本自动记录下来,粘贴时只需用到快捷键,无需鼠标操作,非常方便。请到http://feiheng.xinwen520.net下载最新版本。

2008-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