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共晶焊接工艺.docx

金锡共晶(AuSn20),又称金锡合金,是通过电解作用,将镀液中的亚金和亚锡离子按照质量分数Au80%,锡20%的含量,沉积在订单制定的位置上。金锡共晶含有AuSn(δ)和Au5Sn(ζ)两相的低温共晶贵金属焊料,其厚度依据沉积时间,可控设计,且可以在300℃下与金层无需助焊剂,直接焊接。

2019-11-05

NO.7信令基础知识.ppt

7号信令:又称为公共信道信令。即以时分方式在一条高速数据链路上传送一群话路信令的信令方式,通常用于局间。在我国使用的7号信令系统称为中国7号信令系统。SS7网是一个带外数据通信网,它叠加在运营者的交换网之上,是支撑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固定电话网或ISDN网局间,完成本地、长途和国际的自动、半自动电话接续;在移动网内的交换局间提供本地、长途和国际电话呼叫业务,以及相关的移动业务,如短信等业务;为固定网和移动网提供智能网业务和其他增值业务;提供对运行管理和维护信息的传递和采集。

2019-11-05

pads PCB板相关资料 及与其它pcb软件之间的转换.zip

由于PCB的EDA软件众多,大家不可能对每个软件都是很熟悉的,这样如果有不同的原文件过来,我们要会转换成自己最熟悉的一种来进行。主要有以下几种搭配方法:1、ORCAD和PowerPCB的组合;2、ORCAD和PROTEL;3POWERLOGIC和POWERPCB的组合,4、PROTEL自身的组合;还有就是我们从GERBOR文件中提取出一些有用的东西,如边框,结构等。

2019-11-05

mstar 6a628数据手册

mstar 6a628数据手册

2016-04-07

TI安卓系统开发手册

The objective of this document is to guide developers to get access to Android JellyBean DevKit release sources for TI's AM335x platforms, setting up host environment for compilation and enabling debug environment to ease th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debugging and deployment.

2015-07-20

am335x裸机代码

This field will either be “Source”, “Binary” or “Source and Binary” and is the form the content of the Software is delivered in. If the Software is delivered in an archive format, this field applies to the contents of the archive. If the word Limited is used with Source, as in “Limited Source” or “Limited Source and Binary” then only portions of the Source for the application are provided.

2015-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