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debug: [Config] The setting ‘xdebug.remote_autostart‘ has been renamed

根据其他教程,找到对应的“php_xdebug-3.0.0beta1-7.4-vc15-x86_64.dll”这个版本下载。------------------------------配置后,调试时直接输出了结果,没有断点处停下来:提示:Xdebug: [Config] The setting 'xdebug.remote_autostart' has been renamed, see the upgrading guide at https://xdebug.org/doc...

2020-10-21 22:26:30 8076 1

原创 “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mclInitializeApplication_” --matlab R2012a(64bit) + VS2012混编 (Win7 64bit)

在论坛帖子中找到原因,该错误主要是因为使用了64位的库,而平台还是Win32导致,更改为X64解决。一下是大致混编的大致步骤:matlab预备:mbuild -setup   mex -setup根据选择安装。1,编写m文件add.m(以加法为例写m文件),在matlab下执行: “mcc -C -W cpplib:libadd -T link:lib add.m”

2013-03-21 11:09:39 2904 1

DirectShow开发指南(pdf+代码)

本书以DirectX SDK 9.0版为蓝本,内容几乎涵盖了在Windows平台上使用DirectShow进行C++编程的方方面面。全书共分4个部分。第1部分详细介绍了DirectShow的基础知识。第2部分重点讨论了Filter的开发,以及DirectShow应用程序的开发,包括目前非常流行的音视频采集、数码摄像机的支持、非线性编辑等应用。第3部分深入分析了DirectShow SDK提供的部分典型源代码。第4部分结合作者个人的一些开发实践,通过案例和开放源代码分析,进一步介绍DirectShow的实务应用。

2013-11-03

最优化理论与算法

《最优化理论与算法》(第2版)-陈宝林 本书是陈宝林教授在多年实践基础上编著的.书中包括线性规划单纯形方法、对偶理论、灵敏度分析、运输问题、内点算法、非线性规划K?T条件、无约束最优化方法、约束最优化方法、整数规划和动态规划等内容.本书含有大量经典的和新近的算法,有比较系统的理论分析,实用性比较强;定理的证明和算法的推导主要以数学分析和线性代数为基础,比较简单易学.本书可以作为运筹学类课程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供应用数学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2013-11-03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技术详解.zip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技术详解》以数字图像处理技术为主线,全面地介绍在Visual C++环境下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程序设计的方法。内容涵盖了数字图像的变换、增强、复原、重建、形态学处理、分割、匹配、压缩编码、特效处理等,各种方法均给出基本原理、典型算法、Visual C++源码及综合应用案例。 第1章 Visual C++图像处理基础 第2章 图像几何变换 第3章 图像正交变换 第4章 图像增强 第5章 图像复原     第6章 图像重建 第7章 形态学处理 第8章 图像分割   第9章 图像匹配   第10章 图像压缩编码 第11章 图像特效 第12章 Visual C++结合Open CV编程 第13章 Visual C++结合MATLAB编程 第14章 车牌识别系统综合应用

2013-11-03

北航夏宇闻verilog讲稿ppt.rar

一些关于verilog和VHD的基本知识,有利于基础入门

2010-09-11

linux入门教程.pdf

简要介绍了linux入门的基本操作和操作系统的相关信息

2010-09-11

MBA宝典.EXE 经济管理

讲述了关于MBA的择业、报考、咨询等相关问题

2010-09-11

8086 汇编编程模拟软件

8086 汇编编程模拟软件 该软件免费使用,无需注册 对汇编学习,尤其是指针的理解有很大帮助

2009-10-22

东北大学汇编语言课件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面向机器的程序设计语言。   汇编语言中,用助记符(Memoni)代替操作码,用地址符号(Symbol)或标号(Label)代替地址码。这样用符号代替机器语言的二进制码,就把机器语言变成了汇编语言。于是汇编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用汇编语言编写的程序,机器不能直接识别,要由一种程序将汇编语言翻译成机器语言,这种起翻译作用的程序叫汇编程序,汇编程序是系统软件中语言处理的系统软件。汇编程序把汇编语言翻译成机器语言的过程称为汇编。

2009-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