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传奇电子教室支持win10.zip

6用户免费使用。传奇电子教室软件是针对学校、企事业单位教育教学、职业培训而设计的软件产品。主要功能包括屏幕广播、学生示范、视频广播、查看学生、锁定学生、文件分发、联机讨论、在线考试、机房管理等。

2020-08-09

pe离线USB3.0 硬盘驱动导入工具.7z

支持磁盘控制器驱动及XHCI驱动(SRS+USB3.0/3.1)离线导入,其中“通用匹配”就是封装系统时使用的导入SRS方案。 不支持处理当前系统(比如你启动的是C盘的系统,就不能在C盘系统工作下去处理C盘,但是你可以启动C盘的系统去处理D盘的系统。不要问我支不支持PE,我就不告诉你) 特别注意使用前提:其中USB3.0/3.1只对win7做完整支持,并且只有精确匹配方案无通用方案,原因intel usb3.0分版本。已经安装好的系统,导入USB3.0/3.1驱动可能无法直接生效,需要触发设备管理器的自动刷新。因此建议在系统开始部署之前就导入,也就是说你如果在PE下装GHO,在GHO恢复完就需要用CeoMSX导入USB3.0/3.1驱动(原版系统请用PE下的安装工具安装之后再导入)。

2020-03-12

局域网一键共享修复.zip

局域网共享设置工具可以一键获取局域网在线电脑,一键共享文件、打开共享文件,一键链接公司的电脑,还可以设置公司的名称成为你公司的专属软件。

2020-03-12

局域网查看工具

局域网查看工具,可以扫描出IP地址和mac地址,和主机名

2019-05-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