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通讯的多路开关量控制板的设计

针对开关量控制的问题, 提出了通过上位机与控制板的通讯来实现对开关量的控制的方法, 以MCS- 51 单片机为核 心, 设计了一种带有RS485 通讯接口的多路开关量控制板, 并对其软硬件设计及相关技术做了详细介绍。 关键词: 开关量, RS485, 控制板

2012-03-28

单片机 超声波 检测系统

基于AT89C52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器设计 关键词: 单片机AT89C52; 超声波传感器; 测距 设计要求 设计一个超声波测距器, 可以应用于汽车倒车、建筑施工工地以及一些工业现场的位置监控, 也可用 于如液位、井深、管道长度的测量等场合。要求测量范围在0. 10- 5. 00 m, 测量精度1cm, 测量时与被测物 体无直接接触, 能够清晰稳定地显示测量结果。

2012-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