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篇)

说实话,在互联网发展至今,尊重版权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的情况下,我为了骗几个积分,而肆意传播盗版,实在惭愧,米娜桑,肆意mas诶 这本书的所有内容是学习Linux的基础,这些内容是基础中的基础,如果您能将其中的文字都 看完并且消化过,那么未来在管理 Linux主机以及架设网站方面,就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成 效,请不要忽略这些内容了!否则,再怎么讨论都是枉然的啦!^_^。 Linux的资料非常的 多,每份资料彼此的相关性都很强,要单独的一项一项讲解并不容易, 那么这本书件该怎么 看呢?建议先按照顺序将内容大致浏览过一次,看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先略过不要紧。 全部看 完之后,再从头开始“仔细”的实际操作过一遍,那应该就能够进入Linux的世界啰~ 另外,每个章节下面的日期,指的是重大改版日期而非最新日期,最新日期请以该章节结束 部分的工作日志为主的喔!

2017-08-10

Effective C++(中文版).pdf

中文版的PDF,分享一下 Effective C++是世界顶级C++大师Scott Meyers的成名之作,初版于1991年。在国际上,这本书所引起的反响之大,波及整个计算机技术出版领域,余音至今未绝。几乎在所有C++书籍的推荐名单上,这部专著都会位于前三名。作者高超的技术把握力,独特的视角、诙谐轻松的写作风格、独具匠心的内容组织,都受到极大的推崇和仿效。 《Effective C++:改善程序与设计的55个具体做法》(中文版)(第3版)一共组织55个准则,每一条准则描述一个编写出更好的C++的方式。每一个条款的背后都有具体范例支撑。第三版有一半以上的篇幅是崭新内容,包括讨论资源管理和模板(templates)运用的两个新章。为反映出现代设计考虑,对第二版论题做了广泛的修订,包括异常(exceptions)、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s)和多线程(multithreading)。 《Effective C++》的重要特征包括: ·高效的 classes、functions、templates 和inheritance hierarchies(继承体系)方面的专家级指导。 ·崭新的 TR1 标准程序库功能应用,以及与既有标准程序库组件的比较。 ·洞察 C++和其他语言(例如Java、C#、C)之间的不同。此举有助于那些来自其他语言阵营的开发人员消化吸收 C++ 式的各种解法。

2015-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