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2013年实习生校招 腾讯网易面试回忆录

 我是华南理工大学研二计算机专业的女生,在广州最有代表性的IT公司首选腾讯,他们招实习生规模比较大,根据地又在深圳,所以广东的学生都是他们青睐的招聘对象,他们也是我们青睐的雇主。   下面是我今年来五次腾讯面试的经历,已经面完了,所以写下来供大家参考,也许能帮到一些师弟师妹们。

2013-04-23

FlashMatting

一种新的Matting方法,孙坚的文章,自己去看懂吧,对于抠图技术有了新的推进

2012-12-04

MTL库文件下载

MTL 为Matrix Template Library的简写,中文为矩阵模板库,属于C++语言机制下的科学与工程计算的数学函数库,专注于线性代数方向。由于其采用了多种最新的编程技术,所以程序执行效率很高,可与Fortran媲美。

2012-11-27

mkl在VS2008下的配置与使用要点

Intel处理器上面的一套高度优化线程完整的数学库。教你如何配置使用。

2012-11-27

sift算法 王国美

SIFT算法是一种提取局部特征的算法,在尺度空间寻找极值点,提取位置,尺度,旋转不变量。 3 SIFT算法的主要特点: a) SIFT特征是图像的局部特征,其对旋转、尺度缩放、亮度变化保持不变性,对视角变化、仿射变换、噪声也保持一定程度的稳定性。 b) 独特性(Distinctiveness)好,信息量丰富,适用于在海量特征数据库中进行快速、准确的匹配[23]。 c) 多量性,即使少数的几个物体也可以产生大量SIFT特征向量。 d) 高速性,经优化的SIFT匹配算法甚至可以达到实时的要求。 e) 可扩展性,可以很方便的与其他形式的特征向量进行联合。

2011-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