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adoop CentOS64位,maven编译出现的问题

Hadoop编译过程中如果遇到: [ERROR] class file for org.mortbay.component.AbstractLifeCycle not found [ERROR] 找不到org.mortbay.component.AbstractLifeCycle的类文件 这是Hadoop的一个Bug,参照https://issues.apac

2014-01-16 17:25:35 350

转载 hadoop2.2.064位操作系统重新编译

问题描述 在64位linux装的hadoop,在很多地方会遇到libhadoop.so.1.0.0 which might have disabled stack guard. 是因为hadoop是32位的,需要手工编译hadoop。 hadoop为2.2.0,操作系统为oracle linux 6.3 64位。 实例和解决过程。 遇到的问题 [hadoop@ha

2014-01-15 16:31:55 474

SQLyog-12.2.1-x64绿色破解

【仅供评估使用】 SQLyog-12.2.1-x64评估版补丁. 使用后评估版一直可用. 使用方法:直接把【patch】目录下的文件复制到评估版安装目录下, 覆盖 SQLyog.exe 文件. 亲测可用. 对本软件的使用仅限于评估目的.

2016-04-19

Maven Eclipse (m2e) SCM connector for subclipse 1.10 (svn 1.8)

在Marketplace 安装了Subclipse 1.10 (update site is 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10.x) 为了支持maven,安装m2e插件支持svn ,点击new—Maven—Check out Maven Projects from SCM,点击右下方 m2e Marketplace,选择m2e-Subclipse进行安装。但是安装失败,提示m2e Subclipse Connector error - 'bundle org.tigris.subversion.subclipse.core,经过几次尝试都无法顺利安装。 1、下载修改的插件org.sonatype.m2e.subclipse.feature-0.13.0-SNAPSHOT-site.zip 2、解压,记好路径。 3、打开Eclipse 点击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点击 “Add…” to add a new site 点击“Local…” 选择解压的文件夹 点击 OK进行安装,重启后就可以用了。

2015-05-04

FushionChartsXT V3.3 破解

破解最新FushionCharts XT V3.3版本,需要的速度下载。

2013-08-09

Eclipse Spket IDE 插件破解

Speket IDE Eclipse 插件破解,下载资源,覆盖安装路径下对应的jar包,就可以使用了。非常好用的javascript开发提示工具。支持Extjs、jQuery、Dojo等主流js框架。

2013-07-06

Eclipse正则表达式插件---Regex Util

非常好用的正则表达式工具,快速测试正则表达式,提高开发效率

2013-07-06

Myeclipse10.7.1 导出war包问题解决

彻底解决myeclipse10.7.1 版本破解后,无法使用war包的问题。您是否还在纠结于myeclipse10.7.1无法导出war包功能,请下载并解决吧!

2013-05-06

PLSQL Developer 10.2 注册

破解最新的PLSQL Developer 10.2的注册机,亲测可以使用,非常强大。

2013-04-30

SOAPUI PRO 4.5破解文件

SOAPUI PRO 4.5版本,破解文件。包括SOAPUI PRO 4.5版本的key,liscence。亲测可用。

2013-04-28

Flex3权威指南源代码

Flex3权威指南随书源代码,FlexGrocer经典项目的源代码

2012-02-24

FusionCharts参数大全

有关FusionCharts 配置的参数说明

2012-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