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工厂方法在构建通用数据库访问层中的应用

本文简要介 绍 了工厂 方~(FactoryMethod)k~式的优 点及 其使 用方法 ,基 于工厂方法模式 .完成了一个通用数据 库访 问层 的设 计与实现 。通过运 用这项技术 ,可提 高项 目灵活性和 可扩展性 ,减 小项 目的相关风险 系数 ,为项 目以后 的升 级或移植作好 了前 期的 准备 。

2008-10-31

搜索引擎原理、技术与系统

本书比较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实现技术及其系统构建方案。全书分三篇共13章内容,从基本工作原理概述开始,到一个小型简单搜索引擎实现的具体细节,进而详细讨论了大规模分布式搜索引擎系统的设计要点及其关键技术;最后面向主题和个性化的Web信息服务,阐述了中文网页自动分类等技术及其应用。本书层次分明,由浅入深;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也有大量的实验数据,具有学习和实用双重意义。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